首页 要闻播报 最新报道 文件与报告 视频报道 会议直击 评论与寄语 媒体集萃 会场内外 党代表风采 党史上的今天
 党史上的今天 更多 
·《光明日报》创刊
·中共中央拟向华南发展
·《人民日报》创刊
·中共首次发表对时局的主张
·过渡时期总路线提出
 党代表风采 更多 
 文件与报告 更多 
·省纪委向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赵洪祝在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四)
 会场内外 更多 
·花絮:踏上新征程
·为党代会写心得
·党代会报告讨论现场侧记
·心生暖意的感动
·雨中,不眨眼也是种实力
·民族特色服饰让人眼前一亮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聚焦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 最新报道 正文
   

代表心声:培养更多创新型技术工人

2007年06月15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代表名片】吕红兰杭州商辂丝绸有限公司亚麻厂后纺车间主任

  【关键词】技术创新

  心声实录:作为一线工人,我觉得技术创新不仅是科技研发人员的任务,普通工人也可以在各自的岗位上进行创新。比如对一些沿用了很久的费工、费力、费时的老工艺,我们用了一些小窍门、小技巧,工作效率就明显提高了。我希望一些企业经常采取有效措施,鼓励一线工人大胆创新,钻研技术。

  【关键词】重视技术工人

  心声实录:今年,我省专门在技术工人中评选“十大技能状元”,还对全省优秀技术工人进行重奖。掌握一手好技能,当工人一样有前途。

  我希望,社会各界要更加重视技术工人,重视创新型产业工人的培养,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工人、尊重创新”的氛围。

  (本报记者袁艳整理)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袁艳 编辑: 何始玉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