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最新报道 文件与报告 视频报道 会议直击 评论与寄语 媒体集萃 会场内外 党代表风采 党史上的今天
 做大做强企业,夯实小康微观基础
  刘国红代表所在的企业是一家与共和国同龄的老国有企业。
他说,企业做大做强,与企业的自主创新是分不开的。
》》
   代表解读
   刘国红:企业作为社会的经济细胞和市场经济的主体,是构建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微观基础。
  这次党代会报告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大做强做优国有经济、实现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全面小康,须顾及农民文化需求
 如果说口袋空空的农民不可能有幸福感,那么住上新房但精神空虚的农民也不可能有幸福感。作为婺剧演员,代表陈美兰更关注小康社会目标下老百姓尤其是农民的文化精神生活需求。
》》
   代表解读
 

  陈美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是广大农民的需求,也是农民全面奔小康的必然选择。
   要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文化既是重要的目标体系,也是必不可少的助推器。

 
 相关背景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四)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三)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二)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一)
·吕祖善强调:富民 创新 统筹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建设小康社会的成功典范 义乌发展经验调查报告
·我省2005年全面小康社会综合评价指数达83.4%
·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继续走在前列努力奋斗
记者 周娜 编辑|制作 朱小燕 杨晓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