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要坚定不移地走创业富民、创新强省之路。
这是一条浙江增创新优势、实现新发展的必由之路。
这是一条全省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继续走在前列”的希望之路。
这是一条具有浙江特点的科学发展、社会和谐之路。
何谓创业富民?就是要尊重人民群众的首创精神,充分激发全社会的创造活力,鼓励人民群众共建全面小康,共享发展成果。
何谓创新强省?就是要通过科技创新、机制创新、产业创新、文化创新、管理创新和人才创新,切实推进我省经济社会进一步转入科学发展轨道,进一步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最终给全省人民群众创造富裕安康的幸福生活。
浙江人历来以勇于创新、善于创业闻名于世,历来以敢为人先、勇于挑战争抢前列。创新创业,既是我省改革开放以来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一条宝贵经验,更是今后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现实路径。
从今天起,浙江卫视和浙江在线合作推出“创新创业的民间对话”活动,您对本地区的发展有什么期待;您最关注的是什么;你最想了解哪些创新创业政策;您对创新创业之路有什么建议和意见……你都可以在这里发出你的声音、留下您的观点。我们将请十一市的市长来回答您的问题,解答你的疑惑。

 



 

进入论坛

=====本期嘉宾:杭州市市长 蔡奇=====

看视频 电信1 电信2 电信3 杭州网通 浙江移动

互动访谈

时间:9月17日19:30
地点:浙江在线直播室
嘉宾:杭州市市长 蔡奇
创新创业对话市长
访谈速递
·蔡奇寄语市民 共同努力建成生活品质之城
·蔡奇:处理好人与自然关系 发挥环境优势
·杭州市长蔡奇:重点发展制造业和服务业
·杭州市长蔡奇:政府已采取必要措施稳定房价
·杭州市长蔡奇:"生活品质"由老百姓说了算
·[图文] 创新创业-对话杭州市长蔡奇
·【策划】创新创业 百姓对话市长系列报道
·【视频】创新创业对话市长系列报道将推出
文字直播
网友留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