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本网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看望政协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王坚颖 李敏 叶海 浙江日报记者 金波)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赵洪祝看望出席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部分委员并参加民革、民盟、民进和农工民主党的联组讨论。他强调,我省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深入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发挥作用开辟了广阔舞台。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发挥优势,认真履责,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省领导周国富、李强、盛昌黎等陪同看望委员并参加讨论。

赵洪祝参加联组讨论
周国富参加联组讨论
赵洪祝看望政协委员
会议现场

  联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委员踊跃发言,内容广泛丰富,涉及我省新农村建设,海洋经济强省建设,研发、应用先进技术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山区生态屏障建设,提高实施重大项目建设的绩效,发展高等教育事业等许多领域。赵洪祝不时摘录发言要点,还插话与委员们进行交流探讨。在认真听取委员的发言后,赵洪祝说,各位委员的发言认真客观地回顾了九届省政协的工作,实事求是地评价了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热情和水平,表达了同志们对全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赵洪祝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人民政协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方面。中国共产党和民主党派的关系,是执政党和参政党的关系,这是在长期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斗争中建立起来的,是随着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进程不断巩固、发展和完善的,是被实践证明符合中国国情、具有中国特色的政党关系。中共浙江省委历来高度重视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注重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重要机构和发扬社会主义民主重要形式的作用,积极听取和采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我省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和省政协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我省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洪祝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我省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秉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正确处理政党关系,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汇集各方面力量,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促进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创业 创新 民生 活力——政府工作报告全解读
·百姓寄语省“两会”:希望收入要升 物价要降
·[特写] 海外委员潘仲骞情系浙大10位贫困学子
·周国富参加舟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省人大会议开幕当天共收到议案9件、建议205件
·省人大代表肖锋:将代表委员博客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