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新闻速递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在线01月18日讯 出席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昨天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科学发展观为主线,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报告提出今后5年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以及对2008年主要工作的部署,紧紧围绕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主题突出、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措施有力,既体现了科学性和战略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代表们认为,过去5年,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民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代表们建议,要不断探索具有浙江特点的自主创新道路,注重原始创新,突出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积极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进一步探索具有浙江特点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全面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积极发展循环经济;不断完善欠发达地区发展的扶持政策和机制,支持欠发达地区发展特色产业和生态经济;高度重视民生问题,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促使城乡劳动力尤其是困难群众更好地就业;政府部门要加强自身改革和建设,不断提高行政能力和管理水平。

  代表们还审议了计划、预算报告,讨论了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

  省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的审议和讨论。省政府各部门负责人也到各代表团听取意见、建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委员们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创业 创新 民生 活力——政府工作报告全解读
·[温州]省政府工作报告三提温台沿海产业带建设
·各地群众关注政府工作报告:这里有我们的盼头
·浙江人均GDP接近5000美元——政府工作报告数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