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本网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委员们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叶海 李敏 浙江日报记者 袁艳 苏晓春) 出席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今天下午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部分小组进行了联组讨论。

  委员们纷纷为我省今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认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政府必须把主要着力点放在改善发展环境和增进民生福祉上。要充分运用和优化配置公共资源,研究采取有力举措,努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帮助低收入群众增收,依法保障公民权益。要紧紧抓住和用好战略机遇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新浙江,努力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继续走在前列。

  委员们指出,200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和北京奥运会举办之年。做好今年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是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执行中央宏观调控政策,认真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重点做好全面加强自主创新,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支持欠发达地区加快发展,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内对外开放,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加强就业和社会保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

  委员们建议,政府必须切实加强自身改革和建设,不断提高行政能力和管理水平。着力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着力推进政府管理体制改革,着力推进政府运行机制创新,着力推进政府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公务员队伍,建设一个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府,为谱写浙江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孟祥斌感动人大代表 建议开设"生命教育课程"
·赵洪祝看望政协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特写] 海外委员潘仲骞情系浙大10位贫困学子
·委员王健呼吁关注残疾人健康 建设“健身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