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网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代表团:坚持三个“突出” 推进创业创新

  浙江日报杭州1月17日讯 嘉兴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战略性。代表们表示,要紧密结合嘉兴实际,坚持突出市场主体、转变发展方式;突出政府主导,加强文化、生态和城乡建设;突出以人为本,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进创业创新,推动经济社会新发展。

  报告提出,要围绕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上取得重大进展。代表们认为,这抓住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是推进创业创新的主攻方向。要积极营造鼓励创业、宽容失败的浓厚氛围,推进全民创业,增强发展的内源动力。要继续增加有效投入,突出加大科技投入,支持各类风险投资,以增量促自主创新。要运用综合手段推进知识产权保护、资源环境保护和劳动者权益保护“三保”工程,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推进经济与生态良性互动,促进形成和谐的劳动关系,加快推动低层次产业改造提升或梯度转移。

  代表们说,政府职能的重要着力点之一是改善发展环境,推进创业创新必须强调政府主导,优化环境。要强化人文支撑,重点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要加强生态建设,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严格执行能耗和环保标准,严把产业准入和退出关,坚持铁心减排、铁腕治污、铁面执法,发展循环经济,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要通过深化接轨上海首位战略,实现由地域相邻向融入沪杭、由产业配套向全方位协作、由行政推动向政府引导和市场主导转变,加快现代化网络型大城市建设和新市镇建设,加快融入长三角步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嘉兴30余万人火车回家 火车站运能紧张历年罕见
·深圳遥控全国撒网 嘉兴代开发票案多为假发票
·票据齐全却未缴费 假冒2008版养路费票据现嘉兴
·嘉兴"华东第一果市"年交易额突破22亿元
·雨天照明长一点 会看老天脸色的路灯嘉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