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文化惠民特别调查:我期望·50个文化愿景

  说出你对文化惠民的建言,钱江晚报记者昨街头拦访——我期望·50个文化愿景

   浙江在线06月17日讯 钱江晚报今起开通热线96068、0571-85311252,继续征集你的文化愿景

  1、票价降一些,好戏多一些

  董玉坤杭州市文化局退休干部

  总体感觉现在的演出票价偏高,像一些外国剧目要七八百元一场。希望票价降一些,好戏多一些,让工薪族也能常看戏。

  2、多些适合年轻人看的演出

  徐小勤公司职员

  现在的演出不少,但有些演出内容太陈旧了,希望杭州有更多适合年轻人看的演出。

  3、营造更多的传统节日文化氛围

  陈晓男会计

  端午节、清明节成为法定节假日后,希望相关部门能营造更多的文化氛围,让我们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

  4、呼吁健康的汽车文化

  周洁涵小学老师

  在街上,老是听到小车里传出的大喇叭噪音。另外,有的车子还常向外抛撒杂物。因此,要呼吁一种健康的汽车文化。

  5、希望孩子能看到更多的好动画片

  戚大涛职员

  我小时候常看《聪明的一休》、《葫芦兄弟》这类动画片,真好看,但现在电视台好的动画片不多。杭州动画产业蛮强的,希望我的孩子能看到更多好片子。

  6、媒体少一点娱乐,多一点传统文化

  张扬老干部

  现在的媒体,不管是电视,还是报纸、电台,一涉及到文化节目,都是明星、娱乐的,我想媒体能不能多上一点传统文化的东西。

  7、文化培训最好多一些

  向洁公司职员

  我是余杭临平人,喜欢跳舞,但余杭这里教拉丁舞的地方比较难找,文化培训最好多一些。

  8、高水平的书画展览也能下乡

  周则贵台州市天台县博物馆

  我是天台县书协的成员,像我们天台县城,高水平的展览实在少了点,要看好的展览有时要到杭州来,很不方便。希望高水平的书画展览也能下乡。

  9、免费的文化场所再多些

  洪志文浙江省家电市场

  我是来杭的打工者,文化生活比较单调。除了看电视,我常和上小学的孩子一起去到杭州图书馆看书。为什么?因为到图书馆看书是免费的。希望杭州免费的文化场所再多些。

  10、现在的电影票太贵了

  张丽琴杭州古荡小区退休居民

  我年轻的时候喜欢看电影,但现在有几年没进电影院了,主要是现在的电影票太贵了。现在看电影,一般在电视上看。

  11、搞一些说书的地方

  王盈盈导游

  我很喜欢央视《百家讲坛》这样的节目,可惜在杭州这样的文化活动太少了,建议杭州专门搞一些说书的地方。

  12、好好保护古建筑

  王伟绍兴县柯桥生意人

  这些年,柯桥的高楼大厦造了不少,但一些古桥、古建筑消失了。现在,柯桥沿河雨廊骑楼还有一些,我们能在里面避雨、躲太阳,希望能好好保护。

  13、把东瓯文化发扬光大

  周晓云台州市温岭大溪

  我们这里经济发达,又是东瓯古国的所在地,政府部门应把东瓯文化发扬光大,让更多人知道我们温岭大溪。

  14、多一些流动电影院

  章先娜职员

  电影票还是太贵。有一次,小区里放电影《八路军》,看的人蛮多的,以后多一些这样的流动电影院就好了。

  15、改善城乡接合部的环境卫生

  杨蓉蓉工人

  我住在城北农科院附近,那边是城乡接合部,卫生状况不理想。我希望能够改善这些地方的环境卫生,让本地人和外来民工都有一个卫生、健康的居住环境。

  16、再多一些高质量的展览

  张俊雄外来务工者

  浙江是文化大省,希望高质量的展览再多一些。去年的庞贝展让我印象深刻。

  17、好的电视节目再多一点

  李柏青职员

  期待好的电视节目,偶尔有一些,但播放节目的时间太晚了。

  18、电视广告的文化味不够

  唐晓天教师

  我前些日子去了国外,发现电视上的广告艺术味、文化味很浓。但杭州有些电视台播放的广告实在比较初级,还重复三四遍,真让人受不了。

  19、希望主持人多到小区来

  万小全古荡小区居民

  杭州还是有一些优秀的电视节目主持人的,但看到真人的机会不多。希望这些主持人多到我们小区来。

  20、开一条博物馆公交专线

  武新芬杭州某公司会计

  杭州博物馆很多,但博物馆之间相距很远,不知道有没有公交专线,让我坐一趟车,就能看好几个大的博物馆。

  21、加强申遗的宣传力度

  陆哲大学生

  我很关心西湖申遗,不知道西湖周边,有哪些古迹这次被列入了申遗的保护范围。希望能加强这方面的宣传力度。

  22、多一些社区图书馆

  史大姐社区工作人员

  有的小区有乒乓球桌,也有麻将室,但还没有小区图书馆。总体上社区的文化设施还不多。

  23、大家都买得起书

  刘宝来杭外来务工者

  我喜欢阅读,但新书实在有点贵。希望五元书店多一些,大家都买得起书。

  24、多一点流动图书馆

  陈小萍江西外来务工者

  我在杭州丁桥一带租房,有时想看书充电,但到浙江图书馆、杭州图书馆太远了一点。希望流动图书馆多一点,常到我们这里来,我们也能看到好书。

  25、为老年人出字大一点的书

  吴建卫退休教师

  我年纪大了,但还喜欢看书,现在的书字太小了,看起来吃力。不知道浙江的出版界能否为我们这些老年人出一些字大一点的书。

[发表评论]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文化惠民特别调查:一座影视城与一个大讲堂
·文化惠民特别调查:两个草根剧团的途经点
·文化惠民特别调查:北纬30°,五村抽样
·文化惠民特别调查:东经120°,五城记事
·五位专家讲述:文化,如何施惠于公众生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