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纪委将出台规定 节假日公车须停在单位车库
   浙江在线08月22日讯 “今年上半年,全市共立案查处127件商业贿赂案件, ‘揪’出了15名国家工作人员,9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昨天,杭州市纪委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反腐倡廉工作的进展情况。接下来,杭州市将出文件专门对付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和公费旅游的“三公”问题。

  上半年314名党员干部受处分

  今年1—6月,杭州市共受理群众来信来访电话举报2265件(次),立案343件,结案324件,314名党员干部受处分,106人开除党籍,22人开除公职,85人追究刑事责任。全市立案查处商业贿赂案件127件,涉案金额1392.54万元,“揪”出了15名国家工作人员,9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查处的“大案”有11件:包括西湖区建设局原副局长吴少雯经济违纪违法案件、杭州市学生假日活动中心原主任李素兰等经济违纪违法窝案、上城区文广新局原副局长童鲁杭等经济违纪违法窝案、拱墅区背街小巷改造指挥部原工程部负责人徐建文等经济违纪违法串案、萧山区安监局原局长孙万良等经济违纪违法窝案、桐庐县卫生局原局长徐志全等经济违纪违法窝案等。

  目前,这些案件已移送司法机关进行调查。

  节假日公车要停在单位

  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和公费旅游的“三公”问题,市民群众一直反映得比较多。

  杭州市纪委监察局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制定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公车使用、公务接待、国内公务考察管理的通知》,近日要实施。

  《通知》规定,公务用车必须由专职驾驶员驾驶。公车在工作日夜间、双休日和节假日原则上要停放在本单位停车库。国庆、春节长假期间,各级党政机关所有公车必须集中停放在本单位停车库,确因工作需要用车的,必须经本机关主要领导同意并登记。

  杭州市纪委监察局、市纠风办等部门将定期检查公车定人驾驶、定点停放等情况,并通报结果。如果两次以上违反有关规定或因违规造成交通事故、车辆被盗,损害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后果,当事人将被纪律处分,并视情追究其分管领导、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举报投诉热线是“96666”。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lilo 于2008-08-22 就 杭州纪委将出台规定 节假日公车须停在单位车库 评论
公车在工作日夜间、双休日和节假日原则上要停放在本单位停车库。 ~~~~~ 确因工作需要用车的,必须经本机关主要领导同意并登记。 ~~~~~~~~ 只要有以上几个字存在,这个规定基本上没有什么约束力。任何规定都要有监督、执行机制,这样的制度才有效!

网友 我说的 于2008-08-22 就 杭州纪委将出台规定 节假日公车须停在单位车库 评论
我们家下面就有一辆西湖区旧城改造指挥部的普桑天天停那儿。

·杭州上城区小营巷街道私家车与公车实行错时停泊
·嘉兴民间公务车监督员:我是正义的007 我不怕
·新生军训报到 公车私用抬头
·公车违规接送学生 衢州市又有6辆车受处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