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五旬老人上班种黑心钉 一早上能扎破几十个车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一钻一粘,“黑心钉”就冒出来了。 唐光峰 摄

   浙江在线08月28日讯 年过半百,都当上爷爷的李刚久,昨天被杭州东新警方治安拘留了15天。东新派出所陈全红副所长介绍,李刚久还是近几年来第一个因为黑心钉被拘留的。

  李某也怕被别人说缺德,尤其是家里人。他埋黑心钉坑人的时候,骗家里人说是“去上班”。其实,他早些时候就丢了保安这份工作,拜师他人,种起了黑心钉。

  李某手里的黑心钉真是黑色的。小小的黑色钉子,看得直让人心里打颤:钉身是钢性的,前半部分磨得像刀一样,并且做出一个斜面,就像挂点滴的针头。“车轮骑过去,车胎哪有不扎破的呀?”在场人都点头称是。

  除了这些自己制作的黑色钉子,李某还有4个秘密武器,少一样不行:吸铁石、自制锥子、502胶水、老虎钳子。

  拿着这5种工具,在最近一段时间,李某在东新路550号附近几十米路段,频频制造了黑心钉事件,直至被抓。

  一早上几十辆车中招

  东新路550号至600号之间,也就几十米的路,但最多的时候,一早上会有几十辆自行车戳破胎。

  “真是恨哪,有时看到妈妈带了小孩去上学,一下子胎破了,急得小孩直哭。”住在附近的居民王某经常看到这情况。他为此特意向政府部门写信。

  最严重的一次,10多辆自行车的车胎同时破了,一个摊主根本就修不过来。大家都赶着去上班,怎么办?有人拨打110求助,民警赶来,只得动员周边所有修车的摊主,赶过来抢修。

  那时候,民警也很无奈。因为频频发生黑心钉事件,但大多数时候,民警赶到现场,却怎么也找不到作案的工具。钉子在哪儿?什么时候放的?会选择哪条路放?

这看起来是个小案子,但如果必须抓现行的话,难度不小。
 [1] [2] [3] [4]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8-09-09 12:59:52 就 五旬老人上班种黑心钉 一早上能扎破几十个车胎 评论
不是杭州不能有立足之地,而是在任何地方都不能有立足之地

网友 于2008-09-03 09:42:51 就 五旬老人上班种黑心钉 一早上能扎破几十个车胎 评论
这种人心太恶毒了!罚他的倾家荡产

网友 小舟山 于2008-08-29 08:20:28 就 五旬老人上班种黑心钉 一早上能扎破几十个车胎 评论
仅仅是拘留太轻了.这害群之马在杭城不能有立足地.同时也要重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