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交警部门:中秋假最好少开车 出行尽量避开景区道路

   浙江在线09月12日讯 今年中秋节将有连续3天(9月13日至15日)的假期,成为名副其实的“小长假”。

  不少市民已有游夜西湖欢度佳节的计划,还有不少周边地区的游客也有来杭旅游的打算。为让市民的中秋节行得畅走得顺,昨天,交警部门制定了详细的交通组织方案。

  满员小车优先放行

  原定于9月15日起实行的秋季双休日道路交通组织长效管理方案,今年将提前至9月13日起实行。小长假期间,每天的9时至16时30分,所有小型客车(出租车除外)将禁止由环城西路北山路口、北山路保俶路口进入北山路,禁止从万松岭隧道东向西直行进入南山路。同时,之江路六和塔路口也将视情禁止所有机动车(公交车辆除外)进入景区。

  在灵溪隧道北口、浙大路玉古路南口、浙大路曙光路南口,交警部门将对本市小型客车采取按照车牌尾数和日期相对应的单双号进入西湖景区通行措施。但乘载4人(含)以上的小型客车将优先予以放行,不受单双号通行的限制。

  交警部门对南山路的机动车通行也将进行严格的调控。机动车经河坊街、万松岭路、虎跑路进入南山路将可能被禁止;中河路万松岭路口、万松岭隧道接线口以及西湖大道、延安路沿线主要路口也将配合分流。

  出行尽量避开景区道路

  中秋节当晚,杭州城区的商业中心和景区道路将会非常繁忙,特别是断桥、北山路、南山路和沿西湖周边的道路,以及武林广场、吴山广场等地将出现交通拥挤情况。因此,交警部门将会视情采取相应的交通管控措施。

  交警部门表示,由于景区的北山路、灵隐路、南山路、虎跑路、杨公堤等道路一到节假日交通流量都会出现超饱和现象,为此,如果目的地非景区道路而是借道通过的机动车应尽量选择中河高架或地面路以及一些外围道路绕行。

  同时,由于公交线路基本不受交通管制及分流措施的限制,因此建议市民、游客外出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出租车或骑自行车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不开车或少开车。

  另外,出行时还应注意收听、收看交警部门通过电台和华数传媒交通频道(数字电视61频道)即时发布的道路交通信息。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中秋回乡购票忙
·我们曾经这样过中秋:全家分吃一个月饼也是幸福
·超强台风“森拉克”中秋期间可能影响我省
·共叙乡情同迎佳节 我省举行“三胞”中秋茶话会
·中秋期间机票折扣变化不大 汽车票预售延长至7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