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东新园里自来水时有时无 搅了女士中秋好心情

   浙江在线09月16日讯 中秋之夜,亲朋好友们欢聚一堂,是件让人开心的事。可是孙女士却因为家里的自来水时断时续,搅了一个晚上的好心情。昨天早上,家住东新园小区望景苑的孙女士打来电话,说了这么一件恼心事。

  孙女士一家住在东新园小区望景苑。中秋之夜,同住一幢楼的干妈邀请包括孙小姐一家在内的10多名亲朋好友去家里做客。就在客人们吃完湖蟹,想去洗掉手上的螃蟹腥味儿时,尴尬发生了:打开水龙头,不见一滴水。

  吃完饭,孙女士下楼回到自己家中。拧开自家的水龙头,发现同样没有水。过了好长时间,开到最大的水龙头里才流出了小拇指般粗细的水流。到了晚上10点多,水稍大一些了,孙女士以为恢复正常了,赶紧洗澡。没想到,刚刚抹上沐浴露,又停水了。

  就这样,蛮好的一个中秋之夜,孙女士一家被这个时有时无的自来水彻底搞坏了心情。“第二天一问,小区里很多居民家里都碰到了一样的尴尬事。到今天早上,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东新园小区物业工程维修部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解释说是小区水泵房内的电瓶出了故障。对于小区内的很多居民家里都出现了这种问题,维修人员也表示了歉意。

  目前,维修人员已经采取人工操作的方法,维持供水。就在昨天中午,小区的供水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估计今天,厂家技术人员赶来进行维修后,问题就可以彻底解决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洗鸭滑入河中农妇溺水身亡 村子至今不通自来水
·自来水交费通知单有了新版本 内容更详尽
·新闻报道引起市长重视 自来水公司对供水管网进行冲洗
·定海居民家发生奇怪事 冷水管流出的是热水
·水管破裂自来水淹文一西路 影响数百商户上千住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