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市中小学生9月26日开始放秋假(各区安排)

   浙江在线09月24日讯 “什么时候开始放秋假啊?”随着国庆长假的临近,很多孩子开始盘算放假的日子。今年已经是杭州市中小学生的第五个秋假了,昨天,记者从各区教育局了解到,与去年各区假期安排有先后不同,今年各城区中小学从9月26日起同时开始放秋假。

  各区中小学的秋假时间安排大致如下:

  上城区、下城区、滨江区:中小学秋假时间共五天,放假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5日(其中9月29~10月5日为国庆长假),10月6日(周一)起正式上课。除了已统一安排的3天外,其余的2天,由学校根据各校实际在10、11月之间安排秋游及运动会等。

  西湖区:中小学的秋假时间是9月26日~28日, 9月29日~10月5日为国庆节放假。10月6日正常上课。初三、高三学生秋假照放,高中的秋假时间也可由高中学校在11月下旬前自主安排。

  江干区:秋假时间分两段实施,9月26日~9月28日为全区统一秋假时间,另两天学校可以根据各自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自主安排时间。幼儿园秋假期间照常上课。

  拱墅区:秋假时间为9月26日~10月5日(除十一长假外,实际为3天),10月6日起上课。

  此外,秋假后至明年春假前,西湖区和江干区各小学还将调整作息时间和课时安排:一般上下午各安排三课时,并适当推迟学生上午的到校时间,以保障学生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如江干区学生上午到校时间为8点至8点20分之间,下午放学时间为15点20分至15点40分之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8-09-24 08:09:56 就 杭州市中小学生9月26日开始放秋假(各区安排) 评论
用实际行动推行素质教育!很好!

网友 还我们假日 于2008-09-24 07:58:43 就 杭州市中小学生9月26日开始放秋假(各区安排) 评论
为什么萧山南阳初三秋假只有5天,连国庆法定长假都保障不了,我要去举报

·杭州市中小学生9月26日开始放秋假(各区安排)
·“森拉克”变化多端 中秋假期将被严重“搅局”
·中秋假日未见“旅游热”
·交警部门:中秋假最好少开车 出行尽量避开景区道路
·强台风“森拉克”中秋假期可能影响我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