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个性车牌政策昨正式施行 催生短期车市行情

  昨天是杭州市机动车号牌号码自选第一天,早上8点,位于艮山东路的一个上牌点门口,冲着吉祥牌照而来的车主早已排起了长队。

  上海大众负责上牌事务的郎先生说,这次个性号牌与去年推出的“88”牌照不同,可选择的号码更多,号码也更好。为了抢到心仪的车牌号码,有的车主专门雇人排队。

  李先生是上海大众二桥4S店市场部经理,在他看来,杭州作为试点城市实施个性车牌政策对车市也有不小推动作用。对比8月份销售数据,这个月公司销量明显上升,尤其是这几天,急着买车上牌的客户都把展厅挤满了。

  同样,包括东风标致、日产尼桑、广汽丰田在内的多家汽车4S店普遍反映,最近一周展厅销量明显提高,预计现在到国庆,杭城车市会出现一波行情。

  浙江车市网总经理项光道认为,个性车牌政策对于杭州车市来说是个短期利好,因为车主们想早点拿到好车牌,于是一些打算10月买车的客户也提早到现在买。

  小金在杭州一家汽车4S店负责新车上牌业务已经有好几年了,他说,昨天过来上牌的豪车中,一辆售价235万的卡宴TurboS和一辆售价172万的卡宴GTS最引人注目,前者是卡宴SUV系列最昂贵的汽车,后者是卡宴最顶级的运动型SUV,平时这些豪车都是很难见到的。

  去年1月,杭州曾经有大批豪车争着抢上吉祥号牌,像宝马、奔驰、路虎成为当时的焦点车型。“这次上牌的号码比去年还要好,一些外地车主都赶到杭州买车上牌。”专做豪华车的吴经理说,一位温州客人就买了辆奔驰S350,原来打算回到温州上牌,可听说杭州要实行个性化牌照之后,立刻改变主意,昨天一早就赶到杭州车管所上牌照。

  新闻链接:

  杭州(含萧山、余杭两区)自选号码的小型汽车号牌备选号码总数为5万个,车辆号牌组合模式为“数字+字母”,其中第1位至第4位采用阿拉伯数字,第5位是在A、B、C、D、E中任选一个字母,其中第1位至第4位的数字不得全为0,即“0000”不允许使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杭州昨重启机动车号牌号码个性化自选 办理1387辆
·浙A8888B! 杭州首块自选机动车牌今诞生余杭
·排第一不一定拿第一 23日自选车牌不必漏夜排队
·换了车仍可使用原号牌 补办驾驶证不必带户口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