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竞争性选拔副厅级领导职位面试结束 111人入围

  浙江日报杭州9月25日讯 省竞争性选拔省级机关副厅级领导干部、本科高校副职领导干部和省属企业副职领导人员职位面试工作已经圆满结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按照应试者的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合成综合成绩,每一职位从高分到低分取前3名为考察对象入围人选。今天下午,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确定了111名考察对象入围人选,其中省级机关副厅级领导干部职位57人、本科高校副职领导干部职位30人、省属企业副职领导人员职位24人。

  大家普遍认为,这次竞争性选拔面试工作题型新颖,组织严密,各方配合紧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特别是对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和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两个职位的面试实况电视网络直播,社会反响热烈。值得一提的是,还有740名群众评委参加了面试工作,其中有184名“两代表一委员”(省党代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此外,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还从省纪委、“两代表一委员”、组织工作监督员等人员中,聘请了23名监督员,保证每个面试考场都有监督员,对面试工作实行现场全程监督。

  据了解,这次111名考察对象入围人选,平均年龄42.6岁,年龄最小的32岁;所有入围人选学历都在大学本科以上,其中研究生(硕士)以上学历的66人;女干部8人;党外干部16人。

  10月上、中旬,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将全面考察入围人选,并根据考察和综合评价情况研究决定任用人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副厅级”职位面试结束
·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公告(第四号)
·省竞争性选拔省级机关、本科高校和省属企业副职领导职位面试结束
·省竞争性选拔干部进入面试阶段 温州108人入围
·竞争性选拔干部入面试阶段 温州108人入围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