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卖的尼康相机是样机 "天恒驿站"还凶得不得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07日讯 小刘前两天和母亲到杭州文三路的西溪数码港去买相机,听说尼康这个牌子不错,就来到了一楼一家尼康的专卖店。一进去,店员也很热情,推荐这个推荐那个,最后,选了一台尼康S600的数码相机,当时付钱的时候小刘的妈妈还留了个心眼儿,跟店员说:“你千万别把样品机卖给我!”对方一拍胸脯:“哪能啊,肯定是全新的机器。”买回新相机,小刘到家开始拿出来拍东西,可这仔细一看,他发觉不对了。

  “我不接受你采访好不好?这是我个人自由,我不接受采访,这个事情您清楚吗?从头到尾清楚吗?我们不接受采访好不好?”记者找去时,卖相机给小刘的尼康店店员态度很不好。

  记者:“你这个机器是新机还是样机?”

  店员:“我不清楚,这是库房给我调过来的。”

  小刘说,昨天推销给自己相机的时候,那店员可不是这个态度啊,现在出了问题,想问问怎么就那么难呢?

  这相机出了什么问题呢?听小刘慢慢说。“我在他店里拍的第一张照片,编号是68号。也就是说前面还有67张删掉了。我感觉它这个是样机。”小刘说,当时买的时候没看仔细,回家才发现这编号上有问题。

  “我回家拍了一张照片,编号变成75号了,然后我又翻回去看,编号就成74、73了,这几张我都是在他店里拍的,这时候我才看到第一张编号是68号,前面就没照片了。如果是新机,不可能我拿出来拍的第一张是68号,我就怀疑它肯定是样机。”

  现在大家应该有点明白了吧,小刘觉得自己花了2000多块钱却买了个别人用过的样机,心里不舒服,想退机。所以第二天一大早,他又来到了西溪数码港一楼A121的这家杭州天恒驿站尼康专卖店,可没想到交涉不成,却另起风波。

  “我儿子一说话,来了一帮小子,都是半大个子,五六个,就往我儿子身上连推带拽,还有一个掐脖子,个子很高,拉我儿子出去要揍他。”小刘妈妈说。如果她说的是实话,那问题可就严重了,买东西时很客气,出了问题来问问却又换了一副嘴脸,这样的商家怎么能让人相信呢?

  为了了解情况,我们来了杭州文三路西溪数码港一楼A121的这家杭州天恒驿站尼康专卖店,可刚一进店,就发生了开始的一幕。

  采访店长,也吃了闭门羹。“我不用解释,我不是做销售的,我要解释什么东西?我不是做技术的,产品不是我研发的。”

  店长只有一句话,你们去检测,检测出了问题按规定解决,可人家小刘只想弄清楚这到底是不是样机,需要这么大动干戈吗?一再追问下,店长给出了照片出现68号编号的可能。

  “有连续编号和随机编号。”按店长的意思是,如果相机的设置为随机编号,那么照片的拍摄是有可能不从1号算起的,也就是说有可能第一张就是68号。

  小刘:“这个在哪个地方可以设置它的随机模式呢?”

  店长:“我不懂。”

  小刘:“你一个销售人员都不懂怎么变成随机模式,我一个刚买相机不超过24小时的人怎么能把它变成随机模式呢?”

  店长一再要求顾客把相机拿去检测,没检测结果说什么都没用。对于“如果这是样机,退不退”的关键问题,对方说:“我拒绝回答。”

  很显然,结果是商家和顾客之间不欢而散,小刘拿着相机开始了他的维权之路,他要去把这件事情彻底弄清楚,我们也想了解这种相机是否能够设置随机编号模式的,于是电话联系了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得到的答复是:这款相机不能设置随机编号模式。

  回过头来咱们再来说说杭州文三路的西溪数码港一楼A121的这家杭州天恒驿站尼康专卖店,我倒想知道“顾客就是上帝”这句话你们是怎么理解的?难道是花钱当时是上帝,钱花了这上帝的瘾您也就过完了吗?如果买东西是一副面孔,卖完之后又是一副面孔,这生意能够长久吗?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此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thswindler 于2009-10-04 18:16 发表评论:

  杭州天恒驿站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诚信太有问题。我买新机后,发现被其忽悠,找其理论。他们经理说,称要换只能给你换样机。倒了,我买的新机,给我换成样机。这种话也能说的出口!后答应说送120元的原装相机包作为补偿,我同意,取回来包一查,发现价格也就30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