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李敏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七个月缴获假发票266万份 警方提醒假发票不要用

  警方希望广大群众提供线索将予以奖励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2日讯 (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冯振中 金立操) 226万份!浙江警方用7个月时间交出了打击假发票的成绩单,同时,也标志着我省公安机关打击制售假发票和非法代开发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3月至9月底,全省公安机关在打击制售假发票和非法代开发票专项整治行动中,共立制售假发票和非法代开发票案件275起,破案197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98名,其中刑事拘留127名,逮捕86名,移送起诉案件118起,缴获各类假发票266万余份,捣毁制造、藏匿假发票窝点24个,摧毁假发票团伙25个。

  案件中,光是由公安部督办的就达到了5起,分别为温州“4.18”、绍兴“3.20”、宁波“3.26”、杭州“5.14”、衢州“3.18”等一大批重大制售假发票和非法代开发票案件。

  同步纳入本次行动的打击利用伪造海关完税凭证骗取税款的“秋风行动”,共立案169起,破案115起,采取强制措施106人,移送起诉77起,为国家挽回损失4800多万元。

  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黄宝坤表示,我省公安机关将始终坚持对制售假发票、非法代开发票等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维护税收征管秩序,保障市场经济健康发展。同时,公安机关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当地公安局、国税局、地税局举报和提供非法制造、出售、“代开”发票线索,对于群众举报和提供线索的,将认真进行核实,查证属实的,将按有关规定对其予以奖励。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