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规划即法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双轮驱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腾笼换鸟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项目带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民营崛起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青春如何助推转型升级
浙江青年企业家畅谈“经济转型”
实践科学发展 浙江探索之路
科学发展从追求物的发展向人的发展转变
科学发展·青年大讲堂:不仅是城市人能到农村买地了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大学生:省长的话给我们信心

  浙江在线温州1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童俊 通讯员 董磊磊 宋超)11月13日下午3时30分,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分院团委组织近百名学生观看由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作客浙江在线直播的主题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浙江在线网站与广大网友共同交流探讨的网站直播。观看的学生共计200余人次,其中包括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本、专科毕业班学生等。

  温州大学生观看直播

  “大学生就业难”是学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对于有网友向吕省长提出的关于“受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危机的影响,大学生如何去更好地就业”的问题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共鸣。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分院学生党员代表06工管专2班的吴为立说,吕省长提出的“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的讲话让同学们感到了希望与信心。吕省长的讲话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说大学生首先要做的是做好职业规划,充分利用时间,用知识来武装自己,才能发挥创业创新的浙江精神,敢为人先,创造就业优势。其次是关注时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积极投身于我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社会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建设中来。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3-11 13:18:17 就 温大学生:省长的话给我们信心 评论

  大学生村官经济待遇偏低特别是条件较艰苦的地区,几乎留不住人,去年开始招五风乡有个村官待不住,浙江温州市苍南县不发达的行政村,更是这样 但是我们只有1000元,乡都没有给我们补贴哦,有时候还要给乡里做一些杂活,对我们也是一种另眼的神情/好的村特别是在镇附近的村一下子给他们4到5万补贴都有,这样相差太远了,这些都是一些隐性工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吕祖善对话网友:逆境下,浙江经济保持两位数增长
·网友热议省长在线访谈:是政府有信心有智慧的表现
·吕祖善:民生承诺百分百落实,请网友放心!
·浙江省省长吕祖善承诺:对民生保障力度不会减弱
·武林街道环西社区居民关注对话省长访谈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