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30年来组织工作哪些改革最有影响?请你来评选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4日讯(记者 叶海 通讯员 沈祖轩)改革开放30年来,浙江组织工作的哪些改革举措最具影响力?浙江省委组织部决定开展“改革开放30年浙江组织工作30项重大改革举措”评选活动,请网友参与网上投票,从51项候选项目中评选出30项改革举措。

  改革开放30年来,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浙江组织工作适应党所处历史方位和肩负历史使命的深刻变化,自觉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改革中发展,各方面建设都取得重大进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30年的改革实践中创造了许多宝贵经验,为我省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注入了蓬勃生机。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认真回顾总结30年来组织工作改革历程,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浙江省组织工作创新发展,浙江省委组织部决定开展“改革开放30年浙江组织工作30项重大改革举措”评选活动。省委组织部从前段时间各地推荐上报的项目中,遴选出51项候选项目,从今天开始在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予以公布,邀请网友进行网上投票。投票从即日起至本月30日。省委组织部将于12月上旬通过媒体公布本次评选结果。

  >>>点击这里投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舟山普陀区探索基层组织管理服务新模式
·建立组织部门人才工作牵头抓总机制
·农村基层组织“先锋工程”建设
·推进基层组织选举方式改革
·流动党员外出活动集中地建立党组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