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虞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本网特稿:知名网站记者眼中的“浙江公安”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实习记者 虞飞 通讯员 金立操)11月10日至14日,由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新浪网、腾讯、东方网、央视网、浙江在线等8家全国知名网站组成的采访团,对浙江公安进行了为期5天的体验式采访,浙江在线作为参与报道的浙江省内惟一一家重点网络媒体,特别推出“知名网站记者话‘浙江公安’”特稿,向网友展现这些知名网站记者眼中的浙江公安。

  连线新华网特派记者卞君君:在与媒体的“过招”中推进平安浙江的建设

  这次“连线浙江公安”采访活动让我想起了三年前,同样是对浙江公安的采访报道,同样是面对面的交流研究,这一次让我对浙江公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这五天时间,采访团的成员们深入派出所、收容教养所和刑侦大队等公安基层所队,对浙江省公安机关的警务运作体制、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等方面有了直观的认识。

  浙江经济发展迅速,跨地区的人口流动频繁,社会治安管理面临严峻挑战。在以往印象中,有些公安机关似乎不太善于处理与媒体的关系,造成了一些公安机关在面对媒体时非常被动,但是浙江公安却有这份勇气,主动邀请媒体进行体验式采访,愿意接受媒体的监督,并且在与媒体的互动中充分显示出他们做好维护社会治安、保家为民的坚定决心。

  我相信,正是有了这份先进的执法理念,才有了浙江公安今天的成就,才有了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安定祥和的今天。

 [1] [2] [3] [4] [5]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浙江公安携8家网络媒体开展“连线浙江公安”活动
·连线浙江公安活动启动 8家全国知名网站参与(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