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任贤齐昨晚黄龙开唱 "好男人"玩转"百变星君"

  “好男人”的演唱会,是该温情脉脉还是彬彬有礼?错!一切都只是假象,看过任贤齐在舞台上的表现,你会马上醍醐灌顶——“好男人”,完全也可以是夸张怪诞的“百变星君”。

  昨晚,任贤齐的首场个场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从“制服诱惑”玩到“朋克爆炸头”,从英气逼人的大侠到校园民谣弹奏生,小齐的演唱会,更接近于一台佐料丰富的百老汇舞台剧,“瞧他那样子,奔前奔后的,哪像40岁的人啊!”歌迷“娇嗔”的言语,早已表达了对偶像的溢美之情。

  他是百变“换装王”

  昨晚7点50分,演出正式开始,谁都没想到,任贤齐从第一首歌《为自己骄傲》起,就开始了疯狂“变身”。配乐响起后,身着白色元帅装、腰配军刀的小齐,缓缓地从地下舞台升起,一边唱还一边手持佩剑上下挥舞,活脱脱一个拉风的“三军统帅”。

  如此别出心裁的造型只是第一步,唱完《浪花一朵朵》之后,灯光暗了几秒钟,再度亮起时,任贤齐已经换上了一身银光闪闪的西装,而蘑菇状的爆炸头假发,更是把人雷得目瞪口呆,倒是小齐自己挺无所谓,一段复古舞蹈,瞬间把观众带回到上世纪80年代。

  唱罢,他擦一把汗,张口就问:“这发型还可以吗?”得到全场响亮的肯定答复后,他更加来劲:“不知道今天现场有没有人和我发型一样?”台下又是一阵“有”,小齐乐了:“看来杭州人的观念不是一般的前卫啊!”

  扮完现代装,任贤齐也不忘回到古代,一头白发、一袭白袍、一根魔杖,在第三单元环节,一副侠客装扮的小齐再次让歌迷们开了眼界,舞台上的他,一边唱着《少年游》、《诛仙》,还时不时“白鹤亮翅”、“鲤鱼打挺”,秀几下自己的拳脚功夫。“老大也太能折腾了,简直可以去参加时装展啦!”一位歌迷感叹道。

张韶涵与小齐合唱《广岛之恋》

  他是亲和“好男人”

  既然是“好男人”的代表,任贤齐也不可能忘记发挥自己的本色,昨晚,他恰到好处的互动,也让全场的气氛始终像一个大派对。

  刚出场时,他就把话筒举到嘴边,用最大分贝高喊:“我终于完成我的梦想,因为我想来杭州已经很久了。”听到这番表白,“落胃”的歌迷当场把哨子吹得震天响,细心的小齐又赶紧跑到舞台边的脚手架旁,对“蜷缩”在看台侧面的粉丝挥手致意:“嗨,别以为我看不到你们,喊起来,光说不练可不行哦。”

  在演唱《浪花一朵朵》前,小齐开始指引着众人“浮想联翩”:“虽然现在是冬天,但你们要想象,自己穿着短裤、比基尼……”他指指内场,“呶,这片呢就是沙滩。”又指指看台:“那里嘛,就是蔚蓝的海洋啦!”唱完整首歌,他竟突然转过身,扭了三下屁股,笑得全场观众直不起腰来。

  最好玩的莫过于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末尾,任贤齐让大家一起唱“Ending”,拖了长长10秒钟的尾音后,他却突然停下来:“哎,你们觉得我是不是很烦啊?”众人顿时集体“断了气”,小齐却得意地笑了起来。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8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1-13 08:32:34 就 任贤齐昨晚黄龙开唱 "好男人"玩转"百变星君" 评论
小齐你太逗了.

网友 天蓝 于2008-12-25 11:56:11 就 任贤齐昨晚黄龙开唱 "好男人"玩转"百变星君" 评论
齐齐:什么时候来北京开演唱会啊?好期待噢~我和我男朋友都喜欢你,支持你!你加油噢!

网友 恢恢 于2008-12-23 12:45:11 就 任贤齐昨晚黄龙开唱 "好男人"玩转"百变星君" 评论
支持小齐!~~~~~~~~```

网友 afa 于2008-12-22 19:08:16 就 任贤齐昨晚黄龙开唱 "好男人"玩转"百变星君" 评论
wodeouxiang

网友 于2008-12-22 19:00:30 就 任贤齐昨晚黄龙开唱 "好男人"玩转"百变星君" 评论
你的音乐总给我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永远支持你!!!!!!!!!!

网友 于2008-12-22 11:02:33 就 任贤齐昨晚黄龙开唱 "好男人"玩转"百变星君" 评论
我爱你小齐!!

网友 云彩爱★ANG★ 于2008-12-21 16:33:16 就 任贤齐昨晚黄龙开唱 "好男人"玩转"百变星君" 评论
- - 无聊~~ 拿涵开玩笑得我见多了,说他们不要脸都说烦了~~ 该换个新词骂你~~ 就换“神经病”吧!

网友 涵迷 于2008-12-21 14:48:27 就 任贤齐昨晚黄龙开唱 "好男人"玩转"百变星君" 评论
老兄,你的照相机是古董啊,还是黑白的!

·明天来杭开唱的任贤齐 派头还没嘉宾张韶涵大
·大冷天看露天演唱会 小齐会给我们哪些"御寒措施"
·任贤齐杭州个唱弥漫新年味道 只要你来就给你温暖
·昨日来杭州宣传演唱会 小齐收到围裙哭笑不得
·任贤齐为毕业生“传经送宝”:见了客人要泡茶招呼
·张韶涵要当任贤齐杭州演唱会的“绿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