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海盐诞生神奇“网娃” 可以陪孩子网上学习
发布会现场
  浙江在线嘉兴12月28日讯(记者 杨倩 见习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汤燕萍) 现在缤纷多彩的互联网已经逐渐深入到每个家庭,给人们生活带了不少便利,可是,每当家长看到孩子上网心里就特别紧张,生怕孩子在网上受到不健康的教育,给小孩成长带来不良影响。

  今后,广大家长这种顾虑可以大大消除了。今天上午,嘉兴市海盐县人民政府和浙江海利控股集团联合在嘉兴召开网娃总动员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据主办方介绍,网娃通过把现实的娃娃与网络的虚拟宠物结合起来,将文化创意融入物定的网络游戏中,让孩子在一个健康的网络环境中成长。

  日前,这个创新模式得到中宣部和浙江省委领导的肯定,并被省委宣传部授牌为“浙江省文化建设示范点”。

  娃娃可能大家都知道,那什么是网娃呢?顾名思义就是网络娃娃,它除了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布娃娃外,上面还有一张儿童益智游戏卡。用户通过这张卡可以登陆网娃总动员网站(www.gogo517.com),然后,网站上会出现一个同样的虚拟娃娃。从此,孩子就是这个娃娃的主人,带着网娃在健康的虚拟世界里与其他宠物一起生活、学习和交友。

  为了让孩子确实生活在一个健康网络空间,网站不仅设置了防止孩子沉迷游戏的程序,而且里面的每个游戏都与知识、教育、休闲、趣味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假如小孩天天带着宠物去玩游戏不学习,宠物的智慧就会很低,影响宠物的成长升级;如果小孩几天没给宠物洗澡,宠物就会提醒主人“我好久洗澡,身上都臭了”等等,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接受生活常识,掌握课本知识,从小培养起爱心、责任心和独立生活能力。

  根据孩子不同年龄段,网娃总动员分了儿童和青少年两个社区,一个叫“成长乐园”,一个是“魔法书”,适合不同人群的需要,娃娃的价格也与普通娃娃相当。

  海利集团董事长方明胸有成竹地说,把玩具和网络联合起来,不仅增强了玩具与消费者的黏度,而且通过信息技术与文化产业的结合大大提高了产业的市场竞争力。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发出30款不同类型的网娃,先期投入海外市场后已得到了广泛认可。2007年仅在美国市场就销售了1亿多个,平均每个儿童拥有5个以上。下一步,公司还打算面向国内大学生这个年龄段开发相关产品,进一步扩大在国内市场的销售,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

  专题:热烈庆祝“网娃总动员”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气越来越大的“网娃”就是他们杰作
·中国“网娃”盛大内测
·方光明:期望成为中国“网娃”之父
·嘉兴一企业抱着“网娃”挣大钱
·手上电脑上都可以玩 嘉兴一企业抱着"网娃"挣大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