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又有六家旅行社获准经营组团游台湾

   浙江在线02月17日讯 昨日,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受权公告,公布第二批指定经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业务的旅行社,共有113家。其中,我省6家旅行社“榜上有名”。加上第一批公布的浙江省中旅、浙江省中青旅、杭州市中旅等3家旅行社,目前,我省已经有9家旅行社拥有了台湾游组团资质。

  据了解,昨日海协会批准的113家旅行社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浙江省有: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浙江国际旅游集团旅游有限公司、浙江中山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光大国际旅游(旅行社)有限公司、浙江海峡旅行社有限公司、宁波浙仑海外旅行社有限公司。

  “我们等待这个消息已经很久了!”昨晚,记者联系上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出境中心总经理赵筠筠时,她显得十分激动。

  赵筠筠说,早在1个多月前,旅行社就已经在精心准备台湾游的线路了,他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产品开发上,让游客从产品的丰富性上去认识台湾。比如,三月底四月初是樱花盛开的季节,旅行社将推出阿里山赏樱8日精华游;6天的风尚台湾游,将集美食、文化、温泉为一体;5天的深度台湾游,让游客好好品味一下台湾;还将为歌迷和影迷,专程推出4天的“周末台湾游”。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浙江6家旅行社获准经营“赴台游” 价格已有回调
·浙江增6家做台湾游旅行社 杭州160位老人昨赴宝岛
·元宵前再增30个航班 台湾渐成浙江人的旅游热点地
·台湾游客在杭州过大年 在哪都是回“家”过年
·开放半年依然大受欢迎 台湾游成“当红花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