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三月万余浙人报名宝岛游 机位紧张记得细问行程

   浙江在线02月20日讯 能做台湾游的浙江旅行社从3家增至9家,台湾游市场一下子热闹了。据统计,3月,已有逾万浙江人报名赴台湾旅游。

  杭州海外旅游公司介绍,在其获得牌照的第二天,报名者一天就达700人。省中旅3月报名台湾游的多达6000人。省中青旅3月报名台湾游的约3000人次,4月预约的接近3000人次。杭州市中旅表示,3月报名台湾游1000多人。

  在台湾游热情高潮的时候,旅游产品的丰富度进一步提高。虽然环岛8日游仍然是经典线路,但新进场的旅行社可不甘心在同一个市场竞争,他们正在努力组合新的旅游线路。昨天记者了解到,一条跌破4000元的台湾游产品已亮相,杭州海外旅游公司的“台北周末玩家”4日游,走杭州至香港转机的线路,价格仅3999元。这是眼下浙江市面上最低的台湾游线路。

  此外据悉,各条台湾游价格都已有了下调。最经典的环岛8日游最早的价位是8888元,春节后下调至约5399元,而第二批有资质旅行社放开后就出现5099元的价位。此外,第二批有资质旅行社放开后,市场出现一系列五日游六日游,报价约4199元~4399元。

  据业内介绍,目前杭州直航赴台湾的机位量,每月大约1万个,一部分留给台湾赴浙旅游团的返程,一部分是商务散客,那么赴台湾游客能用到的机位量,一个月也只有几千个。几千个机位与上万报名量,显然差额很大。据了解,眼下,浙江旅行社正在想各种办法,比如走上海直航、杭州飞香港转机、火车等。但游客要注意,在本季报名台湾游时,需要了解清楚具体的行程安排。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浙仑海外加入市场争夺台湾游价或低于4000
·浙江又有六家旅行社获准经营组团游台湾
·浙江6家旅行社获准经营“赴台游” 价格已有回调
·浙江增6家做台湾游旅行社 杭州160位老人昨赴宝岛
·元宵前再增30个航班 台湾渐成浙江人的旅游热点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