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王黎婧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服装企业送出4000岗位 缝纫工、技工需求量最大

  求职人员雨中仔细阅读招工信息

  浙江在线杭州2月22日讯 (见习记者 王黎婧)  今天早上8点半,2009杭州首场服装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服装企业专场招聘会”上包括浙江秋水伊人服饰有限公司、杭州蓝色倾情服饰有限公司、杭州诺富特时装有限公司、浙江三彩服饰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推出流水车工、缝纫工、样衣工、锁钉、小烫、IE员、组检等工种,约4000个岗位。

    尽管今天杭城是阴雨天气,但是本次“服装企业招聘会”对正处于求职过程中的务工人员产生了莫大吸引力。今天上午9时,招聘会现场已是人头攒动,全部是提着行李的农民工。湖南的小沈一大早冒雨赶到了这里,今天他是想来找份服装企业的缝纫学徒工作。

  市场内招聘展台上堆放的招工信息,厚厚一叠堆满了2张木桌子。其中,“缝纫工”和普通的“技工”的需求量最大,招工单位工作人员不时地分发给有求职需求的务工人员,并做一些详细的介绍。

  在记者采访中,不少企业纷纷表示,春节后,人才流动频率加剧,希望在这个時候能做好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的储备,为将来的经济复苏做好充分准备。浙江秋水伊人服饰有限公司服装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节后一方面在职人士跳槽渐入高峰;另一方面,现在读大四的大学生正准备实习,选择这个时候揽才,比较能挑中中意的人才,为企业的下一步发展蓄力。”

  据本次招聘会主办方的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杭州市“春风送岗位”专项行动期间,除了本次服装企业招聘会以外,杭州市各级劳动保障部门将同步开展现场招聘、岗位下乡、职业培训等活动。下周三(2月25日),位于长乐路43号的杭州市第二人力资源市场将再次组织综合性招聘会,需要找工作的,可以去招聘会现场找找机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沙黑中介“扎堆”骗钱已多年 连招工者都是托儿
·春暖花开 岛城招工回暖 昨天的招聘会里有1/3人达成意向
·杭州企业在青川招工 13家企业提供1200个就业岗位
·[义乌]昨天发出预警 节后招工需提防五类诈骗行为
·义乌昨天发出预警 节后招工需提防五类诈骗行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