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大教授一项新技术帮时尚达人去掉“游泳圈”

  魔鬼身材是美女的标签,每个女人都梦想拥有魔鬼身材,纤细又不失韵味。已经结婚生子的里雅就是这样一位苛求完美的女性。身高1.65米,体重只有115斤,这么苗条的人哪里需要减肥?对里雅来说,减肥却成了当前的头等大事。

  让里雅下定减肥决心的,是一件漂亮衣服。

  年前,里雅花血本在杭州大厦买了件2000多元的衣服,衣服贴身的设计让里雅的身材显得凹凸有致。过完年,里雅再次穿上这件衣服,却发觉衣服好紧,无论怎么使劲地吸气收腹,腰部的赘肉还是往外鼓。老公一看里雅的窘样,顺口说了句:“老婆,你过完年好像胖了。”听者有心,里雅可真是三天三夜吃不香,睡不好,念叨着——一定要减肥!

  从2月20日开始,里雅在浙大寿民维特体重管理中心营养师的指导下,开始了专门的瘦身计划,到现在过了40多天,减了10斤,“营养师给我的食谱里面有荤素搭配,但我想着早点减肥成功,刚开始的时候我偷偷把荤菜都去掉了,只吃素菜,反而被营养师叫停。难道吃肉也在减肥?原本我还以为这样会减得很慢呢。”

  “浙大寿民”的营养师林霖硕士告诉我们,减重主要是从机体多余的能量上控制,而非单一地控制某项营养元素,这样不利于机体的健康。所以保证机体安全的能量和营养供应是必须的。机体器官正常新陈代谢,是以各种营养成分为基础的。

  荤菜和素菜都是减肥中不可缺少的部分。鱼、鸡、鸭、牛肉、蛋,这些荤菜都富含优质的蛋白质和脂肪,优质蛋白质和脂肪不但提供人体构建身体的“砖瓦”,还能增强饱腹感,减少过多的零食摄入。而含热量低的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肠胃蠕动,减少脂肪的沉积。如果只吃素菜不吃荤菜,不仅不利于顺利减肥,还会因减肥过程中营养不均衡,导致减肥效果变差。

  本周五、周六、周日,本栏目联合浙大寿民维特体重管理中心举办一对一专场营养减重咨询,每场名额限20名,可拨打“浙大寿民”热线电话预约报名,也可以到武林广场银泰对面的元通大厦五楼(延安路511号)直接报名。


 
西湖边美女就是多
绍兴竞渡皮划艇
中韩茶人献茶艺
旱育秧苗插种早
·【每日精粹】捅死金晓军的凶手遭批捕 "红衣女"主动作证
·【关注】全球金融危机波及浙江 民企一感冒慈善打喷嚏
·【经济】浙江外贸显现企稳迹象 3月份环比扭转连降势头
·【欣慰】曼谷局势趋稳 在泰的1564名浙江游客一切安好
·【便民】杭州将增120处免费单车点 五一前服务点超800个
·【惊险】塞在客人鞋垫下的求救信 女孩逃出淫窟的希望
·【细节】六楼窗外挂着人 党委书记为逃避查处敢做"壁挂"
·【校园】一夜间google评价暴跌 大学生网创提防美丽陷阱
·【职场】上班聊QQ私房话被老板煲成“麻辣烫”到处传
·【争议】下沙交警对骑车带人者使用辣椒水 警方发布声明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大推出私人理财课程
·浙大临海茶产业工程研发中心成立 周国富出席
·半年前浙大两教授就经济形势打赌 现在谁胜谁负?
·半年前浙大两教授就经济形势打赌 现在谁胜谁负?
·经济回暖要看“厂房租金” 张五常浙大说经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