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海宁重大交通事故续:事故路口时有车祸发生

  浙江在线杭州5月4日讯(记者 童俊 通讯员 音飞 海宫宣)今天凌晨4时32分许,海宁市连杭经济区启潮路启辉路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安徽牌照的大货车与一辆杭州牌照的面包车相撞,货车“骑”上了“四脚朝天”的面包车,导致面包车上11人被压。


大货车把面包车压扁了

  截至目前,事故已经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有关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名伤者被送往3家医院抢救

  5名伤者被分别送往下沙东方医院、海宁森桥医院和海宁第三人民医院。

  今天中午12时许,事故中惟一一名女性被送往下沙东方医院急诊室。急诊室护士介绍,伤者姓李(后来警方证实女子姓王),女性,四川人,“伤员是凌晨五点多送到医院的,送过来时神志有点混乱了,一会说自己36岁,一会说43岁。”下午三点多,王某才从手术室出来,肺部的两个洞进行了修补,但仍戴着吸氧器。主治医生的黄医生说,王某尚未完全脱离危险。

  海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收治了56岁的孙某和45岁的王某。王某主要是头部外伤,当时他坐在小面包的副驾驶座位上。孙某的右股骨粗隆骨折和多发性肋骨骨折,经过抢救后,今天下午他被转到杭州新华医院骨科进行进一步治疗。

  记者又从海宁森桥医院了解到,另一位伤者陈某在接受了两次手术、输入3000ML血之后,目前生命体征基本稳定。 34岁的赵某是面包车的司机,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目前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

交通事故

  两条路都是限速60码

  今天下午,记者赶往事故发生地启辉路启潮路口。路边散落着破碎的玻璃和车体零部件,还有一只沾满泥巴的解放鞋。

  事故中被撞成两截的电线杆躺在绿化带上,口径将近有三十公分,在它的旁边已经树起了新的电线杆。在十字路口的路面上,还有两道深深的刹车痕迹,一直延伸到路边,从方向判断应该是大货车车胎痕迹。

  路边小卖部的老板告诉记者,启辉路、启潮路都是限速60码。而且这附近都是工厂,晚上10点多以后路上基本就没有多少车了,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就变成了黄闪灯。老板透露说,这个路口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


被撞断的电线杆

  核载7人的小面包车装了11人

  记者从海宁市公安局获悉,经初步调查,面包车上的伤员都是萧山运发建设公司的建筑工人,负责浇灌混凝土的。6名死者中有5个是四川人,1个是贵州人。

  该公司在海宁连杭经济区的红丝服饰工地有工程,昨天公司分两辆车把10名工人从萧山送到海宁的工地,今天凌晨又把工人接回萧山,但是核载7人的面包车却坐了11人。由于事发路段没有摄像头,因此事故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蓝色厢式货车的登记车主为安徽怀远县安顺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属于杭州的一家快递公司。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了司机酒后驾车的嫌疑,但是是否涉嫌疲劳驾驶和超速,警方仍要进一步调查鉴定。目前,大货车司机刘某和面包车的司机赵某已被警方控制。

  警方提醒说,启潮路西段属于新建道路,道路很宽阔,晚上车流量很少,黄闪灯提醒来往车辆要减速慢行,但是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主要是司机安全意识淡薄。

  事故发生后,海宁市政府第一时间发布了通稿

  海宁发生一起6死4伤交通事故

  2009年5月4日凌晨4时32分,一辆安徽号牌的快递货车与一辆杭州号牌的小型面包车,在海宁市连杭经济区启潮路启辉路口发生碰撞。截止发稿是,事故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没有包括面包车司机,记者注)。

  事故发生后,海宁市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嘉兴市委常委、海宁市委书记俞志宏指示全力抢救伤员并立即赶赴现场,海宁市委常委、连杭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姚敏忠、市政府傅松苗副市长等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抢救并到医院看望慰问伤员。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东耀、海宁市政府沈利农市长也亲自赶赴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工作。

  目前,4名受伤人员伤势均较为稳定。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海宁交通事故6死5伤
·海宁重大车祸续:伤员来自萧山一建筑公司
·今晨海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至少6人死亡5人受伤
·海宁今晨重大车祸续:核载7人面包车装了11人
·今晨海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至少6人死亡5人受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