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杭州商品住宅总成交面积涨幅环比全国前三

  《浙江日报》5月11日讯 中房指数系统对全国30个重点城市的监测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30个城市商品住宅总成交面积继续攀升,环比增长11.42%。上海等城市的存量被快速消化,后市供应不足的问题较为明显。

  中房指数系统的数据显示,30个城市中,有22个城市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环比涨幅最大的是温州,达到171.56%,其次是苏州、杭州。重点城市北京、广州、上海的环比增幅均在30%以内。8个成交面积环比下降的城市中,有5个环比降幅在10%以内。尽管4月份成交环比涨幅较上月有明显的减弱,但多数城市依然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

  价格方面,4月份上海、广州、深圳价格综合指数继续回升,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幅分别为0.32%、0.25%、1.39%。北京住宅价格指数延续了上个月的小幅下跌态势,但整体趋于平稳。

  数据还显示,4月份,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55.78万平方米(24065套),环比继续上涨10.62%,同比增加73.59%。

  此外,上海积压许久的改善型需求和投资需求开始逐步释放。不少别墅项目成交套数、成交面积都大幅增长。经济型别墅表现出了较大的弹性,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增幅较大,而高端别墅因本身不太受大势影响而表现较为稳定。


【5月11日·精粹】杭州籍赴美留学生密切接触甲型H1N1流感接受医学观察

浙江在线新闻精萃

 
从修车工到魔术师
妈妈级司机开车撞树
高速
2000万消费券健康口腔
·【每日精粹】杭州年初抢劫出租车杀人案嫌犯被警方抓获
·【追踪】专家质疑:胡斌的行为已涉嫌“危害公共安全”
·【追踪】杭城昨日上千人挥泪别谭卓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楼市】温州杭州商品住宅总成交面积涨幅环比居全国前三
·【天气】35.6℃! 杭州气温昨破纪录 明日起全省天气转凉
·【城事】为出租同一公寓发帖5000多条 只租给女性为哪般
·【家庭】80后媳妇PK50后婆婆 专家为婆媳关系"号脉开方"
·【悲剧】兽父强暴亲生女儿获刑 绝望的母女联手弑夫杀父
·【社会】夜盗新手两个酥饼就招了 4男1女5把砍刀又是做啥
·【社会】扔完东西"扔"自己 男子损毁单位财物被拘留七次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3月份杭州商品房销售井喷 均价较去年跌24.4%
·宁波建立限价房保障制度 价格低于商品房三成
·浙江允许政府采购商品房作为保障性住房
·杭州滨江区企业人才可享受限价商品房
·我省允许政府采购商品房作保障房 二手房也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