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重拳出击整治 “低俗之风” 17万违规视频点被关闭
  浙江在线杭州5月15日讯(记者 施宇翔)如何保障儿童的网上安全,如何让少年儿童远离“低俗之风”的污染?今天上午,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网络与信心安全处处长朱凯勇、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副总经理浦德松、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副总经理杨剑宇、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夏敏将做客浙江在线直播室,为保障儿童网上安全支招,同时向网友汇报了整治“低俗之风”的各项成果。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网络与信心安全处处长朱凯勇说,“低俗之风”的整治是我们国家在今年年初开始的一项对互联网整个领域的整治活动,成效非常显著,也赢得了社会的支持。管理部门参与了,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等等部门也都参与了这方面的规律,关心成效的网民可以在【抵制“低俗之风”】专题里面看到相关信息。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副总经理浦德松说,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应该是积极地整治“低俗之风”,活动中关闭未备案的网站1965个,也配合相关部门切断违法和不良网站552个,清理违规的SP27个,删除3800余条低俗信息,也删除可能涉及违规的链接26个,中国移动对网络的不良信息确实态度是非常坚决的,坚决切断相关的信息传播链条,对于违规这样的接入单位进行处罚,做的好的也进行表彰。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副总经理杨剑宇表示浙江移动对于“低俗之风”的整治非常重视,根据主管部门的安排都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开展了整治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到4月底共关闭违法手机上网短信80余家,关停了没有备案的互联网网站9家,对于内容净化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夏敏介绍说,浙江联通一方面向通信管理局报道,另一方面我们也会组织这方面的组织去评估不良信息,如果涉及到违纪违规的我们都会按照国家的法律进行处理,到目前为止浙江联通通过通信管理部门的报案之后,现在关闭的网站,已经涉嫌违法的网站大概有14家,关闭了一些视频的点17万,这个17万点我们已经按照要求关闭了,确保网友的网上安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