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你竟敢如此性感!天气转热后来自办公室的诱惑

男人少有不爱看性感美女的,但办公室里穿着太性感,让大家无心干活,工作时心猿意马,甚至让男同事的眼光不知道往哪里放。

  穿着暴露到什么程度,要看职业环境。办公大楼内,要注意职场形象

  男同事避忌,不知道眼光往哪里放;女同事有意见,把风气搞坏了

  天气渐渐热起来,办公室里有同事穿着性感是常有的事。当然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反应。有人把性感当夏日清凉画来愉悦视觉,也有人见到光天化日之下的皮肤怎么看怎么不顺眼。衣服穿在别人身上,任凭你再怎么纠结,性感之人照样性感,倒是让其他的同事,尤其是男同事多少有点尴尬。

  苏蓉的一个同事在生完孩子上班的第一天,就穿着一件深色吊带连衣裙,裙子是前胸后背都比较露的那种。连衣裙很漂亮,衬托出了主人白皙的皮肤和纤瘦的身材,显现出少妇的成熟和妩媚。办公室里几个爱美的女孩子一看见她就惊呼:“哇,漂亮!”心底里很感谢这位勇敢的妈妈,把性感之风吹进了公司,以后自己想穿得性感些也有了个标杆。

  年纪稍大的同事对待这位女同事性感的着装倒是非常宽容,出于真心的欣赏和赞美,还建议她尽快长胖点,丰满些穿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年轻的女同事就颇有微词,甚至还上纲上线提高到人品问题——“太露了!把我们公司当成娱乐场所了啊!”“她老公怎么不管她的啊。”

  中午,在公司餐厅里,这位性感的女同事也成了一个焦点。几个男同事故意互相推推搡搡,站她后面的一个男同事故意大声叫嚷:“后面人不要推我哦,我前面太性感了啊,不小心就要被投诉,你们不要害我啊!”在这位女同事队伍的后面空出好大一个位置。

  最尴尬的是开部门会议的时候,几个男同事跟这位女同事讨论工作进程时,面对着她露得很低的前胸,眼光都不知道往哪里放,搞得苏蓉看着他们的表情,忍不住地偷笑。

  女同事不比工作出色却斗性感,搞得一帮男同事干活都没心思

  柳靖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大家都在一个大开间办公室工作,二十几个人,各种年龄层次的都有。虽然别人都觉得广告公司员工的穿着打扮应该比较新潮。不过,柳靖所在的公司,同事们的衣着还算得体。但前不久,这种平静被打破了。

  公司来了两个新员工,都是年轻的女孩子。一个在前台做接待,比较年轻漂亮些;一个做文案,长相稍逊但身材超好。

  这两个女同事,好像在斗性感一般。第一天来报到时,两个人穿着虽然光鲜,但还不暴露。然而天气稍热之后,情况发生了重大变化:前台接待穿了迷你吊带裙,超高跟的高跟鞋,还别说,显得前突后翘的,超级性感。那家伙,可真把公司的员工看呆了。甚至有男同事不时地借口上厕所,出出进进,为的是多经过前台看上一眼。

  不过,紧接着大家又被另一番风景吸引住了:那个做文案的女同事,也开始穿超级短的牛仔裙,上半身则是一件短短的小T恤,露出了大截白白的腰和肚脐,让男同事的眼睛要喷血了。其他女同事,虽有羡慕的但谁也不敢效仿。性感这种事,也许和性格有关吧。

  从此以后,办公室不得安宁了,办公室的气氛随着气温升升降降。那两个女同事,几乎隔天就换一身热辣性感的衣裳。女同事们看热闹,瞧这两个小辣妹,暗暗较劲到何时,谁胜谁负。男同事们很开心,让眼睛吃吃冰淇淋。唯一头痛的大概就是老总了,一帮男同事干活都没心思了。柳靖暗暗忖度着老总的耐心有多少,不知道何时会发威。

  性感的男同事更让人受不了,同样的表情,他做出来就让人慌兮兮的

  郭瑞说他办公室里有个男同事,喜欢穿紧身衣服。还留长指甲,戴耳环,每当这个同事从他身边经过,他就浑身起鸡皮疙瘩。

  该男同事不仅衣着有女性化倾向,性格也是,很像《丑女无敌》里的陈家明。

  那人个子不高,还有点瘦,不过身体似乎不错,冬天里也穿得单薄。夏天来了,更是不得了。常穿一件无袖的紧身T恤,并且比较短,与裤子大概还相差1厘米的距离,走路时有意无意地露出腰部的肉来。裤子呢,也是那种紧身的裤子。

  与《丑女无敌》里的陈家明一样,郭瑞的这个男同事也颇有女人缘。也许是办公室男同事少吧。一些女同事也拿他当女的看。那个男同事甚至还会和女同事讨论化妆品,这让郭瑞等男同事很看不过去。可他丝毫不觉得他的性感会带来什么视觉问题,反正他对男同事女同事都是很热情的样子,对郭瑞也是一样。一般同事们在电梯里或者楼道上碰到了,都会相对一笑,郭瑞都觉得很正常。但那个男同事冲他一笑,却让他觉得有点毛骨悚然,让他拼命检讨自己是不是心理有问题。不过后来跟其他男同事聊起来,也是跟他同感。特别是对方衣着性感地出现在办公室里,郭瑞就有点慌兮兮的。

  有一次,郭瑞从洗手间出来,在洗手处洗手,突然一阵香风袭来,原来是那个男同事来了,郭瑞不由一惊。那人在旁边的水龙头前一边洗苹果,一边转过头来朝郭瑞笑,郭瑞只好尴尬地笑笑,又将头转过去不看他。当洗好手正要走,郭瑞不经意看一眼那个男同事,没想到他还笑着在看自己:“要吃苹果吗?我抽屉里还有。”说着将苹果递过来。郭瑞赶紧摆摆手:不用了,然后落荒而逃。

  郭瑞说:性感的男人,更让人受不了。

 
·【访谈】绍兴市委书记回应"航模加分"一事 承诺阳光操作
·【精粹】上海联华昨天回应富婆乌龙 对年报出错深表歉意
·【便民】鼠标一点足不出户免费读书 浙江网络图书馆开通
·【追踪】脱光衣服的女子被炸确有其事 精油馆承认说谎
·【时尚】C罩已很普遍D罩也不稀奇 杭州女性变丰满了?
·【故事】办公室里的女同事穿得太性感 害我无法安心工作
·【资讯】端午节最高"满400减280 "商场"满就减"再探3折
·【争议】坚决抵制网店进小区 江南豪园大门口挂醒目横幅
·【社会】"小鬼叔叔"玩丑陋游戏 18岁民工糟蹋4岁幼女被抓
·【维权】办公室谈薪水却挨一顿暴扁 劳资纠纷成"全武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5-27 10:39:40 就 你竟敢如此性感!天气转热后来自办公室的诱惑 评论

  也是一种性骚扰~~


·蔡妍要人民大会堂炫歌炫舞 性感女神对黄牛票说NO
·组图:马蒂娜现身威尼斯 穿性感露肩装魅惑撩人--浙江在线-娱乐频道
·"最帅警察"反衬"性感疲劳"
·入睡时注意腹部保暖 成年人谨防病毒性感冒
·浙江艾滋病人数在增加 女性感染几率更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