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廖小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公安:用评选“双评” 转变公安机关工作作风
  浙江在线绍兴6月17日讯(记者 廖小清)今天,绍兴市公安局举行“双百”评选活动,数千名公安干警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两种方式,推选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前不久,中宣部等11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推荐评选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省委宣传部等10个部门也联合下发通知,于本月5日启动了全省“双评”推荐活动。

  绍兴市公安局接到“双百”评选通知后,把评选作为民警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学习先进典型的契机,第一时间向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下发了参与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利用现有公安信息网络覆盖广的优势,以最快的时间链接本次活动提名网页,并层层发动民警,组织广大基层民警通过网络参与提名。

  通过层层推选,绍兴公安推荐鲁迅、蔡元培、董存瑞、白求恩、李大钊、杨靖宇、方志敏为“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推荐马寅初、竺可桢、孟关良、卞峰煜、任长霞、杨钢林、詹忠义、郑先平、吕伟兴、杨光照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其中杨钢林、詹忠义、郑先平、吕伟兴、杨光照是通过民警网络投票产生的提名,他们都是绍兴公安系统民警心中的英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模范部队忆楷模 武警钱塘江守桥中队启动“双评”
·发扬“铁人精神” 杭钢工人在炼铁厂投下神圣的一票
·台州积极推荐评选“双评”人物 陈安宝等7人入选
·浙江省“双评”推选活动热烈 已收到上万选票
·推荐双评英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