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廖小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0副日全食观测镜即日起送网友 留言跟帖就可获取

观测镜

观测镜

  浙江在线杭州7月13日讯(记者 廖小清 实习生 金晶)浙江在线免费送网友日全食观测镜啦!今天起,大家可以通过跟帖留言,免费获取日全食观测镜。

  7月22日,本世纪最为壮观的日全食将出现在世人眼前。连日来,不少网友打进本网热线,问哪里能买日全食观测镜。记者经过调查发现,杭州市场上基本上没有这种观测镜卖,只能通过网上购买。

  为满足网友的需求,浙江在线携手杭州天文科技有限公司,免费为网友提供200副“星特朗”日全食观测镜。

  想一饱日全食的壮观吗?那就赶快上浙江在线论坛跟帖留言吧,点击进入 [http://bbs.zjol.com.cn/viewthread.php?tid=3259632&extra=page%3D1&frombbs=1]!由于观测镜数量有限,我们将分5天时间来免费发放这些观测镜,每天40副,先跟先得,每个ID只限送一副观测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观测方法:坐飞机追赶日全食
·09年日全食的成因分析
·天文学专家汤海明谈百年一遇的日全食【视频】
·日全食观测首席科学家季海生谈日全食
·解读:日全食全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