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廖小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双60”投票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七旬老人来信抒深情

  

  老人来信原件

  浙江在线杭州8月3日讯(记者 廖小清)“我是一位已近七旬的老人,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我衷心欢呼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今天上午,“双60”活动评选办公室收到一封特殊的来信。

  自7月31日,浙报集团16家媒体同时启动“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的“双60”投票评选活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积极关注。网友、读者和浙江在线手机报用户,纷纷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

  【点击进入----》】"双60"活动评选投票页面

  这位写信的老人叫赵仁银,是宁波市余姚临山镇人。老人在信上说:“在共产党的英明正确领导下,祖国强大了,生活变了千万倍,不愁吃不愁穿,正向小康迈进一大步,千言万语感谢中国共产党,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农村与城市不分差别,生活水平比三十年前反(翻)了几反(番)。谢谢共产党!”

  今天晚上,当记者联系到赵仁银老人时,老人的心情愈加激动。他说,“双60”征集活动开展至今,他一直关注着,逐字逐句地研究了每一句候选的爱国名言和祝福语,选出心目中认为最好的。

  “我生在农村、长在农村,最能体会新中国给我们农村和农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农村所发生的变化。”赵仁银说,越看这些候选名言和祝福语越激动,情不自禁就写了这封信,抒发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一封封承载着爱国热情的投票信件从各地邮寄而来,一条条网络和手机投票的信息从四面八方“传”来。连日来,浙江在线网络投票专题,不仅投票一直在激增,论坛上的留言也与日俱增。截到3日晚上,网友留言已经有130多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