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廖小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江干公检法联动治"老赖" 紧急情况15分钟内出警

  浙江在线杭州9月22日讯(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辛成)今天上午,杭州市江干区执行指挥中心在江干区人民法院正式成立。该中心作为江干区公、检、法执行工作快速反应联动机制运行的中枢指挥平台,在接到群众投诉举报后,紧急情况可在15分钟内出警。

  江干区法院副院长、执行指挥中心副主任梁松说,在基层法院成立执行指挥中心最大的目的是为了解决执行的快速反应、快速出击,而要做到这一点,单纯依靠法院自身的力量远远不够。

  新成立的执行指挥中心作为法院执行工作快速反应联动运行的中枢指挥平台,将协调法院、公安、检察等职能部门,共同利用有效资源快速发现、查找、控制被执行人及其财产,处置平息暴力抗拒执行等突发事件。

  为了进一步健全执行工作与群众的互动机制,执行指挥中心还专门建立了网站(www.hzjgfy.gov.cn)、电子邮件(jg86577777@126.com)和举报值勤电话(0571—86577777、86577666),当事人通过任何一种方式举报,指挥中心值勤干警都可以实时收到提示和相关内容,以便及时查找、核实线索,从而确保快速出警。同时,公安110和检察的举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的执行线索,也将第一时间将相关线索告知法院值勤干警。

  法院值勤干警在接到线索后,将立即核查案件及其承办人,及时将执行线索通报承办人。情况紧急的将在15分钟内出警,及时控制被执行人,或对其相应财产采取冻结、查封、扣押等强制措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浙江法院成立执行中心 碰到老赖可致057188581111
·省高院成立执行指挥中心 “老赖”将受到严厉打击
·浙江法院成立执行指挥中心 碰到老赖可致0571-88581111
·法官盘点民间借贷教你如何对付老赖
·义乌一商家"赊账经营" 遇韩国"老赖"欠债"蒸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