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万名警察展开夜查 警方发布国庆期间安全提醒

  浙江在线杭州9月26日讯(记者 童俊 叶海 通讯员 杭公宣) 昨夜杭州的大街小巷,时不时有警车闪烁着警灯。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了打击违法犯罪,9月25日至26日晨,杭州万余民警在全市城乡、街道全面展开国庆安保集中行动。

  行动期间,警方捣毁了一批犯罪窝点,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破获了一批刑事案件,整治了一批治安乱点。

  昨日今晨万名警察展开“夜查”

  昨日,下城区公安分局东新派出所民警张翔根据线索在辖区一场所内抓获逃犯李某,破获了去年11月16日辖区珠埠里一台球房内发生的故意伤害案件。

  同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余杭警方刑事拘留,一举破获了9月16日凌晨与同伙窜至余杭中泰一石矿实施抢劫,将当事人李某、张某打伤的案件。

  为确保国庆期间全市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平稳,杭州警方每日参与夜间巡逻的百辆警用车辆巡逻时全部打亮警灯;千名民警携带警械装备和警犬在大街小巷巡逻盘查;每日出动12辆武装巡逻车,60名武警上街巡逻。

  在杭州各长途客运车站,杭州警方向过往旅客发放安全防范提示,并行李物品、托运箱包、寄存物品实行100%安全检查,寄存、收件、托运物品实行100%实名登记。同时,警方联系长远客车部门对长途车站进出人员、车辆安全检查工作。警方也进一步加大了爆炸物品、枪支弹药和剧毒化学品等危险物品的查处力度。截至目前,已查没收缴一大批危险物品,处理各类违法人员285人。

  警方发布国庆期间市民安全提醒

  记者从杭州警方了解到,从今年8月下旬至今,杭州警方已经停止全体警务人员休假。今年国庆节杭州警方将全警上岗,同时,将最大限度地把警力和巡防力量压向街面和路面,提高市民见警率。

  杭州警方对市民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发出提醒,购买、随身携带管制刀具和仿真枪将予以行政处罚。

  居民不要在家中存放汽油、柴油、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正在装修的家庭要妥善放好油漆、电线,及时清理木屑,防止引发火灾。市民外出时请关好门窗,检查火烛灶具,电路电线,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的现金、首饰等贵重物品。外出乘坐公共交通时,不要随身携带汽油等易燃易爆物。

  国庆期间,警方整治酒后驾车行为决不手软。将继续严管重罚酒后驾车、醉酒驾车、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警方提醒,长假期间,一些市民的饭局、应酬会比较多,千万要牢记“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开自备车外出旅游的朋友,千万不要疲劳驾驶,超速驾驶,行车前请仔细检查车辆情况,避免开“病车”出远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台州公民环保行动 夜查露天焚烧小冶炼
·坐在车里死活不下来 宁波夜查酒驾“雷事”频现
·公安厅长夜查酒驾 5名国家公职人员被抄报纪检部门
·杭州千余交警夜查交通违法行为
·杭州警方兵分5路夜查赌博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