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廖小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您好,请先行” 浙江在线为的哥送出国庆"大礼包"

  浙江在线杭州9月29日讯(记者 廖小清 实习生 朱明昊)“您好,请先行”,在杭州马路的斑马线前,随处可见放着浙江在线号码牌的出租车自觉地礼让行人先走。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浙江在线今天再次向杭州的哥的姐送出“大礼包”——1000张“您好,请先行”号召牌。

  调试号码牌

  “这个牌子不仅可以让行人知道出租车在礼让,也在提醒着司机要自觉让行人先行。”杭州沪杭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经理王实平说,特别是国庆节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外地游客纷纷来杭州,而出租车是一座城市的窗口。在斑马线前礼让行人,无声中可以给游客留下美好的印象。

  记者在杭州之江东路出租车服务站,遇到了前来准备吃饭的的哥陈俊林,看到记者拿着号召牌,除了给自己领一张外,还给他一个朋友也领了一张。

  陈俊林说,行驶在路上,经常看到有出租车上放着这个牌子,但不知道哪里有,今天正好遇到,所以就要了2张。

  胡建华发放号召牌

  杭州安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和杭州利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共认领了450张号召牌。这两家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胡建华说,国庆前夕,公司本来也打算为出租车做个牌子,时刻提醒驾驶员礼让行人,有了这个牌子后,就不用再做了。

  当时,刚好有几辆出租车陆续来清卡,胡建华还现场为驾驶员发起号召牌来,并告诉驾驶员怎么放好,既不影响驾驶视线,又让行人能清晰地看到。胡建华表示,450张号召牌将在国庆前全部发放到出租车上,也算是给的哥的姐的一份“特殊礼物”。

  8月20日,本网联合杭州市运管等单位联合发起“的哥礼让行动”,并制作了2000份“您好,请先行”号召牌,到今天,已经全部派发给杭城的出租车司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