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音舞诗画献演大剧院 《锦绣浙江》压轴艺术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讯 专业文艺演出走向社区文化广场,群众文化艺术走进省城大剧院。作为我省首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演出节目的大型音舞诗画《锦绣浙江》,不仅好听好看,而且舞美设计独具浓厚的地域特色。

  据本台晚会总导演、省群众艺术馆研究馆员邵小眉介绍,大型音舞诗画《锦绣浙江》由“桑田烟雨”、“野山飞红”、“海天渔歌”、“灯火人家”及序幕、尾声组成。记者在排练现场看到,晚会的节目绝大多数都是近年来我省荣获全国“群星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的优秀节目,如舞蹈《青石板》、《渔舍夜话》、《碧荷涟涟》、《乡柳》、《象山渔鼓》、表演唱《海乡的秋天》等。

  浓厚的地域特色,构成了这台群文节目的主基调。田歌《送粮》、舞蹈《山里的妹子正十八》等节目,或反映江南水乡的优美,或体现浙西山区的风土人情,充满浓郁的生活气息。这台演出汇聚了全省各地的优秀群文节目,因此参与演出的也全部是全省各地的群众文艺骨干和群众演员,充分体现了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群众文化群众办、群文演出大家参与的办节宗旨。

  目前,正在紧锣密鼓排练的大型音舞诗画《锦绣浙江》,将于10月11日在杭州大剧院压轴献演。与此同时,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也将在大型歌舞《最忆是江南》音乐声中圆满落幕。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所有艺术展免费开放
·首届浙江省文化艺术节舞台艺术展演巡礼
·浙江文化艺术节舞台艺术展演:百姓爱看现代戏
·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节目丰富 长假杭州很“艺术”
·文化艺术节献好礼 国庆夜看新版越剧《梁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