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警察出更】通缉犯旅行包里装了50万现金 偷衣贼买衣服先问是否有监控

  【开栏语】: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我们想让您,一大早打开电脑,就能看到或许是您所在辖区前一夜里发生的鲜活的、麻辣的、刺激的、温暖的杭州警察出更故事。

  我们想告诉您,每天每夜、每时每刻守候杭城平安的派出所基层警察们,在您工作的时候,他们是怎么工作的,在您休息的时候,他们仍然为您的平安而工作。我们期待您所期待的,因为他们的付出,因为你们的信任,杭州将更加平安。

  【警察出更——浙江在线记者蹲点派出所报道】

  蹲点派出所:杭州市下城区公安分局天水派出所

  蹲点时间:2009年11月19日晚7点至19日晚11时

  蹲点记者:童俊

  浙江在线记者19日晚报道

  天水派出所,这是在线记者第二次蹲点,上一次蹲点是在4个月前的一个夏夜。

  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里,下着小雪,坐上110的巡车,哈口气,车玻璃上都能蒙上一层雾。

  尽管天水辖区地处闹市,但是碰到这么冷的天气,路上行人少了很多,而且大多行色匆匆。

  女通缉犯身上携带了50万元现金

  晚上7时许,派出所得到消息,被内蒙古警方通缉的女子袁某入住辖区内的一家宾馆。

  7时30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当敲开对方房门的时候,袁某才刚刚坐下来喝了一杯水。

  在一个红色旅行箱内,民警发现了5捆人民币,每捆有10万,共50万元。

  袁某45岁,绍兴人,穿着一件黑色的呢子外套,有些疲惫。

  2007年,她因涉嫌一个经济案件,被内蒙古通辽市警方通缉,涉案金额达1000多万元。

  目前,天水派出所已经通知通辽市警方前来处理。

  盗窃衣物躲进厕所声称前列腺有问题

  这边刚处理完,银泰武林店的反扒队员打来了电话“抓住一个偷衣贼”。

  事情发生在晚上7时,五楼杰克琼斯专卖店来了一个个头不高的男子,当时店里顾客很多。导购员小饶迎上去“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么?”

  “随便看看,问一下,你们这里有监控么?”男子问道。

  “不知道。”

  男子试了一件灰色外套,不太满意,又挑了两件黑色外套,走进了更衣室。

  不一会男子匆匆地更衣室出来,往外走,走得很快,小饶进更衣室一看,只剩下一件外套了,她立即追了出去。

  只见男子闪进了五楼的男厕,小饶不好意思进去,于是叫男同事小陈进去看看,随即通知了商场里的反扒人员。

  小陈进去一看,没人,有几个卫生间都关着门,就等在了外面。

  一会儿,男子刚走出门,就被门口的几个人给摁住了,小陈在便池边还找到了衣服的标签。

  经查,男子姓韩,27岁,河南唐河人,暂住在长乐村附近。

  在派出所的讯问室,记者看到韩某,他里面穿了一件崭新的杰克琼斯外套,外面还裹着深蓝色外套,看起来鼓鼓囊囊的。

  起初,韩某竟然不承认。他辩称说自己是来杰克琼斯买衣服的,在试衣间时突然哥哥来电话,当时又突然尿急,自己前列腺有问题,就赶紧去上厕所。“难道去厕所还征得了小饶的同意?”他还称,身上杰克琼斯的衣服本来就没有标签的。

  为什么事先要打听是否有监控呢?韩某辩称,自己帮朋友推销监控设备,就顺便问一下。

  但是韩某的谎言在确凿的人证物证面前显得是那么的无力和心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如果情况属实,韩某将面临5天到10天的治安拘留。

盗窃嫌疑人

衣服标签

  【杭州市公安局宣传处、下城区公安分局政治处对本文亦有贡献,特此致谢】

  派出所名片:

  天水派出所辖区位于下城区中心繁华地带,是全区经济、商贸、文化和信息中心。辖区面积有1.37平方公里,下设7个社区,总人口有7万多人,其中常住人口6.5万人。天水派出所现有警力36名。2004年,2009年天水派出所二次荣获集体三等功,2005年被省公安厅授予二级派出所。

  地址:杭州下城区玄坛弄78号    报警电话:0571—85153967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