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廖小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着力做大网上艺术市场
——记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之博艺网

  浙江在线杭州1月21日讯(记者 廖小清)你知道著名国画家吴山明喜欢上什么网吗?他上的网站叫博艺网,不仅上网,而且他在那里还有一个以自己名字的拼音为网址的个人专题网页。

  与吴山明一样,艺术家范扬、张杰、孔仲起、宋韧、尉晓榕、钱大礼、肖峰、胡寿荣、童中焘等2000多位艺术家,都在博艺网有个人的专题网页。此外,还有6000多位艺术家在这里开了博客,这里成为艺术家们网上的天堂。

  博艺网(http://www.boyie.com/)成立于2005年,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中文艺术门户网站之一。网站开通后,先后推出原创艺术专题和艺术家专区3000个,组织网上艺术展出1500多场,发布艺术类资讯11万条,举办网上拍卖预展400余场。其旗下艺趣网是最大的艺术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年交易量超过2亿元。

  为确保艺术品交易的真实、有效,该网率先建立艺术品电子商务交易规则和艺术品交易信用担保制度,并提供专业的在线鉴定服务,有效保障了大额艺术品交易双方利益。同时,该网也是我国最早实行实名制的网络交易平台之一,现有认证会员1.5万多名,网站页面日均点击量达到403万。

  与此同时,博艺网还努力向网下的互动进军,在杭州运河之畔的西岸国际艺术区建立了博艺美术馆,成功的推出了30余场现实和网络相结合的艺术展览,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网站介绍:

  博艺网(www.boyie.com),浙江博艺网络文化有限公司主办,日均页面点击量403万。该网是国内最大的艺术门户网站,坚持内容与技术携手,重点支持原创艺术的发展,与国内外艺术机构、艺术家、收藏家、艺术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建有独特的艺术家、艺术机构、画廊授权官方网站矩阵模式,提供全面周到的网上艺术服务。网站已先后推出原创艺术专题和艺术家专区三千个,组织网上艺术展出1500多场,发布艺术类资讯11万条,开通艺术家博客6000多个,举办网上拍卖预展400余场,努力丰富网民的艺术欣赏内容,培育健康的审美情操。为确保艺术品交易的真实、有效,该网率先建立艺术品电子商务交易规则和艺术品交易信用担保制度,并提供专业的在线鉴定服务,有效保障了大额艺术品交易双方利益。该网也是我国最早实行实名制的网络交易平台之一,现有认证会员1.5万多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