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丁晓虹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甬城摄友爆料:"犀利哥"是我拍的 乞丐王子常游走宁波街头

犀利哥的眼神很忧郁

犀利哥的装扮很潮很混搭

这张照片可以看出宁波街景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记者 丁晓虹)“乞丐王子”太红了!因为摄友“充电器”偶然的一次抓拍,捧红了“乞丐王子”犀利哥。点这里一睹犀利哥风采>>

  今天下午,有网友爆料,“乞丐王子”经常在宁波的闹市区出没,而且每次装扮得都十分有特点。而摄友“充电器”在论坛上发帖称,这一组照片是他在宁波偶然抓拍的。

  犀利哥网上爆红

  最近几天,在猫扑、天涯、天天秀等论坛,“乞丐王子”犀利哥以他忧郁的眼神和“有型”的穿着,“秒杀”了不少网友。有人说他长得像张震,也有人说他长得像韩星张东健。不论是真诚迷恋还是带点玩味的戏说,网友对“乞丐王子”的评价实在是高。点击进入街拍论坛>>

  天天秀网址:http://showbbs.zjol.com.cn/thread-11859-1-1.html

  摄友“充电器”说,这组照片是他在宁波天一广场拍到的:“当时我正在宁波天一广场SONY店试镜头,忽然眼前一亮,犀利哥出现在我镜头中,我赶紧按下一串快门。再回首,犀利哥巳神龙见首不见尾了。” “充电器”告诉记者。

  “充电器”说,他没想到,这组照片首先是发布在专业影像门户蜂鸟网上的,没想到会遭到网友们的疯狂传播,仅天涯的一个关于“乞丐王子”照就招来了近8万的访问,以及近千条评论。

  确能看出宁波街景

  为了证实“乞丐王子”确实是“充电器”所拍,今天下午,“充电器”又通过QQ向记者发来了另外3张未在网上流传过的照片。从这几张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出宁波的街景。

  此外,在宁波本地的论坛上,一些网友还爆料说,“乞丐王子”经常在东门口、新华书店一带出没。“王子的打扮很有范儿,还经常穿丝袜,我被吓到过的,所以很确定。”一位网友说道。还有一名女网友则说,自己经常会在办公楼下面遇到“犀利哥”,“哥抽得烟还很不错咧!”

  “充电器”说,他的这组照片红了之后,马上有网友跳出来说“犀利哥”是人为抄作,“我真的可以明确回应:这是我偶然的一次抓拍,此人确实为乞丐中的时尚先锋。”

  不过,希望“犀利哥”走红的网友还是蛮多的,不少网友都希望“乞丐王子”能被“星探”发现他就更好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