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包勇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叶敏:世博留下了《怎样办好西博会》大文章

  浙江在线上海6月1日讯(记者 包勇) “世博馆来了好多次,每次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如何借鉴上海世博经验,做好一篇题为《怎样办好下一个十年西博会》的大文章。”西博办主任叶敏如是说。

  今天,杭州市副市长、杭州馆馆长张建庭,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西博办主任叶敏,西博办副主任黄峰在世博新闻中心浙报报业集团新闻中心,围绕“让世博发现山水浙江之发现美丽新杭州”这一主题接受了访谈。

  叶敏说,世博会对杭州今后办西博会以及会展产业都有着巨大的启示。办展理念、国际资源、先进手段这三个方面对西博会都有着进一步提升。

  “上海世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个理念非常好。”叶敏表示,杭州西博会已经成为杭州的一张金名片,但在结合杭州本土特色上,西博会的理念还可以继续挖掘。

  上海世博会就在杭州家门口举行,集聚了大量的国际资源。“如何将杭州与上海这些国际资源进行对接,更好地提升西博会?这也是值得思考的地方。”叶敏说。

  “最后就是学习世博会的先进手段,比如展览方式,让人耳目一新。”叶敏表示,上海世博是一个大舞台,留给杭州的是一篇题为《怎样办好下一个十年的西博会》的大文章,杭州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这篇文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杭州将举办“世博年-感知杭州”优秀新闻作品大赛
·世博会宁波滕头案例馆首月迎客逾12万
·上海世博杭州馆接待游客超10万 平均每天4000人
·杭州市副市长、世博杭州馆馆长张建庭作客本网
·哥哥拍广告弟弟拍电视 杭州13岁双胞胎赚的钱够养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