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创先争优 正文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来杭督查指导工作

  21日至22日,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第四督查组专程来杭,对杭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杭州从今年5月初开始,在全市29929个基层党组织和51.9万余名党员中,深入开展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主题的“西湖先锋”创先争优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密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目标,结合实际,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整个活动进展顺利。

  在杭期间,督查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和13个区、县(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汇报。随后,督查组一行专程来到淳安县,在千岛湖镇和富文乡两个乡(镇),南苑社区和富文村两个村(社区),以及淳安县长运公司、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督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听取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有关文件和创先争优活动公示栏,了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落实“学先进、当先锋、促发展”的实际举措。

  督查组对杭州前一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杭州市开展“西湖先锋”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开局有力,迅速完成市、县两级的动员部署;主题鲜明,载体实用,活动开展方向明确;结合实际,分类指导,活动开展扎实深入;考虑周全,服务到位,活动开展初见成效;深入拓展,强化组织,活动开展保障有力。

  督查组强调,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推动科学发展,大力促进社会和谐,是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也是杭州自身发展的需要。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确保杭州的创先争优活动走在全省前列。对下一步的创先争优活动工作,督查组强调,要继续探索完善党员公开承诺机制,确保基层党员亮承诺、明身份、强意识、见行动。要继续探索活动载体的设计,把活动开展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既完成“规定动作”,又有所创新。要继续探索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不断深化服务的内涵,把服务融入党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群众得实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李源潮:组织部和组工干部要带头创先争优
·李源潮:组织部和组工干部要带头创先争优
·杜洪英先进事迹报告会提出 组工干部要带头创先争优
·杜洪英先进事迹报告会提出 组工干部要带头创先争优
·杜洪英先进事迹报告会提出 组工干部要带头创先争优
  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青田仁庄:举行侨界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东阳大学生村官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慈溪“民情政策面对面”直通十八大精神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
部长信箱 更多...
创先争优 更多...
·湖州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群众得实...
·闪烁的台州公路精神——台州市公路...
·新昌县澄潭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湖州市“南太湖先锋”创先争优...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讲承诺重兑现 松阳斋坛东关村创先争...
人事任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