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舟山北部海域实施客运船舶航段分道航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蒋利群) 为缓解舟山北部岛际交通繁忙所带来的水域水上交通安全压力,保障水上客运安全、畅通,从9月1日开始,岱山水道北口至定海三江癞头礁西北侧以及高亭至岱山水道北口航段实施客运船舶分道航行。

  随着大桥的通车,进出岱山、大衢、嵊泗和大小洋山的人员、车辆迅速增加。仅从三江客运站进出的航班今年陆续新增日客运航班42班,每日有154班客运船舶进出此海域。

  此外,途经此海域北上的各种货运船舶,岱山水道北口至三江癞头礁西北侧海域通航密度进一步增大,该地已成为舟山岛际交通交叉最为密集的地点之一。

  为缓解水上交通压力,保障水上安全,舟山海事局组织协调岱山、嵊泗海事处,通过近一个月的跟船调研和征求相关客运船长的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客运船舶分道航行方案。

  从岱山水道北口至三江癞头山灯桩西侧航段全长14.15海里,途中设8个转向点,高亭至岱山水道北口航段全长2.33海里,途中设4个转向点。

  在上述航段内建立客运船舶虚拟分隔线,航行的高速客船、客滚船和普通客船等客运船舶在安全可行时尽量靠虚拟分隔线右侧航行。

  客运船舶实施航段分道航行,能有效缓解岱山水道北口至三江癞头礁西北侧以及高亭至岱山水道航段的通航压力,保障水上客运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7亿打造舟山环六横交通圈3条一级公路今年同时开工
·舟山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徐爱华同志
·舟山市委教育工委“五项”机制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舟山市卫生局组织开展向钟杏菊同志学习活动
·舟山市卫生监督所出台八项举措抓好创先争优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