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男子冲进银行猛砸ATM机 被制服后连称“求坐牢”


歹徒对保安叫嚣:哥要抢银行!

歹徒飞砖砸向ATM机

民警英勇冲向持刀歹徒

歹徒终于被制服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9日讯(记者 童俊 通讯员 叶启佳 朱玲)19日上午10点左右,一名手持匕首的男子冲进了彭埠明月桥4号的农业银行朝阳支行。

  男子一边用砖块猛砸取款机,一边扬言要抢银行。最后,男子被闻讯赶到的彭埠派出所民警制服。

  记者在银行的监控上看到,该男子是在上午的9点54分进入营业厅的。

  在事发银行里办理业务的张先生说,当时银行里有很多人排队,只见一个身穿红衣的男子手拿一块绿色的地砖,挤过人群,狠狠地就朝一边的ATM机砸过去,“哐”,声音很响。

  就在众人愕然的时候,红衣男子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匕首,大约有15公分,对着众人说:“我要抢银行,你们快去报警。”边说,边挥舞着手中的匕首。

  据张先生回忆,男子身高约1米7,短发,外地口音。眼看银行里有人持刀抢劫,大家都逃了出来,有人报了警。

  随后,红衣男子多次举起砖头,砸向ATM机。

  10点04分,彭埠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与男子交涉,男子不搭理,挥着刀子要抢银行。

  当双方僵持不下时,民警将男子引到银行门口,趁其不备,民警向男子眼睛喷射辣椒水,将男子制服。

  回到派出所,民警问男子为何要砸ATM机,男子没有回答,口里念叨着:“快让我去坐牢。做人没意思。”

  目前,案件的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银行方面获悉,有两台ATM机受损严重,分别是2004年和2009年购买安装的,总价值近30万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绍兴一银行突然冒出浓烟 原来是备用发电机短路了
·四名工友合谋深夜抢劫 五六对情侣被抢走钱财
·嘉兴两男子夜抢冷饮店 老板娘不幸被刀划伤
·泰隆甘做“草根银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