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包勇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知名博主石述思:少说多听 网民视角诠释"浙江现象"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3日讯(记者 包勇) “我没经过其他博主的同意,就代表了他们,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从网络背后走到幕前,石述思一开口还是离不开网络用词,有趣的开场白逗得全场一片笑声。

  今天,来自人民网、央视网的27位知名专家博主和网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人文浙江”专家博客主题笔会活动,《工人日报》要闻部主任、网络知名博主石述思代表博主们进行了发言。

  山川秀美、人才辈出、经济发达、适宜居住,这是浙江给石述思留下的印象。石述思以人才举例说,“我非常喜欢王羲之和王阳明,有才、有个性、有风骨,在他们的年代能够善终,前者靠的是能力,后者就是智慧。”

  在经济方面,石述思对浙江取得的成绩也是非常赞赏。比如最近,2010胡润百富榜揭晓,浙江的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以财富800亿元排名居首。

  石述思高兴地表示,浙江企业获得排名第一,不是靠房地产而是靠实业企业,展示了浙江实体企业的强大。除此之外,浙江还有还有以高科技为导向的阿里巴巴等一大批新型企业,这些都能让人看到了浙江经济是如此的发达。

  石述思说,这次主题笔会将与其他博主们少说、多听、用心、感悟,丰富自己对浙江的认识,以贴近网民的视角撰写博文,诠释我省改革开放以来形成的浙江现象、浙江经验、浙江精神。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专题】“人文浙江”专家博客主题笔会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