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90后"站街女是个老油条 警方打击出租房内卖淫难度大

关闭出租房

  【开栏语】: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我们想让您,一大早打开电脑,就能看到或许是您所在辖区前一夜里发生的鲜活的、麻辣的、刺激的、温暖的杭州警察出更故事。

  我们想告诉您,每天每夜、每时每刻守候杭城平安的派出所基层警察们,在您工作的时候,他们是怎么工作的,在您休息的时候,他们仍然为您的平安而工作。

  我们期待您所期待的,因为他们的付出,因为你们的信任,杭州将更加平安。

  【警察出更——浙江在线记者蹲点派出所报道】

  92年出生的的站街女是个老油条 警方打击出租房内卖淫难度大

  蹲点派出所:杭州下城区公安分局文晖派出所

  蹲点时间:2010年11月17日19时至22时

  蹲点记者:童俊 郑慧波

  浙江在线记者 童俊 郑慧波11月17日报道

  在文晖派出所的审讯室里,记者看到了耷拉着脑袋的小燕。

  绿色羽绒服,花格子围巾,黑丝袜配牛仔短裤,白色靴子,这样的打扮还是掩饰不了脸上那份稚气。

  她说,她叫小燕,贵州铜仁人。但民警在系统里却查不到,显然这是个假名字。

  她是今天下午被民警带回来的。

  近日,本网民生帮帮帮接到群众举报,三里亭白田畈一带,站街女拉客比较活跃,特别是大成实验小学、天成幼儿园附近,站街女当着小孩的面拉客,影响恶劣。

  【民生帮帮帮】杭州三里亭站街女公然拉客 离学校仅百米之遥

  本网将该信息反馈给文晖派出所,17日下午3点30分,文晖派出所对这一带进行了集中整治,取缔了一批美容美发店,拘留了不少站街女。

  小燕是其中年龄最小的,当时她正在街上拉客。

  她说自己是92年出生,但看上去,年龄还要小。

  她称,自己是孤儿,是养父抚养长大的。小学一年级没毕业就辍学了,在家帮着大人干农活。

  后来听村里的人说,温州能赚大钱,今年5月第一次离家的她只身来到温州,由于没文化只好在一家饭店里洗碗。

  昨天她才到的杭州,身上钱也不多,但她遇上一个陌生的好心男人,把房子给她住。

  在沟通中记者发现,小燕说的话漏洞百出,前后矛盾。

  前面说是好心人见她可怜让她暂住两天,后来又变成了是自己租的房子,交了半个月房租500元。

  如何从事这个行业的,一开始,小燕说是在车站旁边的站街女那边学来的,后面又说自己根本不懂按摩,反正她站在路上就有男人来找她,问她按摩多少钱,全套多少钱。

  当记者表示如果盘缠不够,可以联系相关部门帮助她回老家,但对于具体的家庭住址,小燕也是三缄其口。

  更奇怪的是,她告诉民警自己叫小燕,但在笔录上签名时,却写了另外一个名字,不过,刚写了一半,她就发现了,没继续写。

  面对民警和记者的询问,她也是含糊其辞。

  想再问的时候,她就开始哭。说自己站在路上就被警察抓住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警方查处违法美容店

  对于这样的场景,副所长许卫文可是见怪不怪了。

  他无奈地告诉记者,这些人进来后都一脸的无辜,掉眼泪,博同情,其实她们嘴里没一句真话。

  因为在这些人的背后很可能有个幕后黑手在操控,对这些女子都进行过“上岗培训”,如何利用法律空子,编造谎言,应付民警。

  别看这些女子年纪小,可都是老油条。

  正因为如此,打击这类卖淫嫖娼活动,许卫文也直言难度很大。

  根据掌握的情况,这些人每隔一两个月就换一批,流动性很强。她们几乎没有固定场所,即使有店面的,里面也只有一张沙发,她们一旦在路上拉上客,就直接去隐蔽的出租房进行交易。所以,民警冲击时,很难抓到现行。

  由于白田畈靠近农都市场,人员往来比较复杂,一些房东为了牟利,更是高价租房给站街女。

  虽然困难重重,但今年文晖派出所已经端掉3个卖淫团伙,辖区内该类案件下降了36%。

  派出所还在辖区内张贴各种告示,告知卖淫嫖娼的危害,还与社区联合,对房东进行宣传教育。

  许卫文也通过本网向网友保证,下阶段文晖派出所还将加大打击力度,加强与工商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加大惩处力度,争取从源头上杜绝卖淫嫖娼活动,还社区居民一个清爽的生活环境。

  【杭州市公安局宣传处、下城公安分局政治处对本文亦有贡献,特此致谢】

  派出所名片:杭州市下城区公安分局文晖派出所

  文晖派出所成立于2004年12月,所内现有民警42名,其中所领导5名。分为刑侦、治安、社区、巡逻、信息五个责任中队。派出所辖区位于下城区的东北部,面积近7个多平方公里,分为7个社区。现有人口4.22万人,机关企事业单位182家,大型专业市场12家,场所特业252家,出租房1104户。

  区内有既有下城区人民政府、和平会展中心、杭氧集团公司等重要的政府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又有24小时不停运转,日成交金额过亿元的农都市场和长城机电等大型市场,同时还集中了金都华庭、流水苑、胜利苑等不同层次类型的居民住宅,属于外来人口多、治安情况复杂的城郊结合部派出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闸弄口127号报警电话:0571-85388110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