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徐史韵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共享绿色、低碳、环保餐饮新理念 浙江“餐博会”今开幕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8日讯 (记者 徐史韵) 吃,人生第一大要事也。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吃饱”,而是越来越注重于提升“吃”的层次——要美味,要健康,现在又讲究绿色、低碳、环保。那么,怎么才能吃得健康,吃得环保呢?今天下午,2010中国浙江(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餐博会”)在杭州休博园第一世界大酒店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关于怎么“吃”,一切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本届餐博会由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浙江省会展行业协会、杭州市萧山区贸易局联合承办,是浙江省首届省级餐饮行业的博览盛会。为期4天的餐博会以“绿色、环保、健康,光大中国浙菜”为主题,共设特装展区13000平米,标准展位300个,室内展览总面积达26000平米,共划分为中华餐饮美食展示区(A馆)、餐饮产品展销会(B馆)两大展馆。

  中华餐饮美食展示区有浙江省11个地市组团特装展区、浙江名宴展区和中华特色名宴展区三大展区。餐饮产品展销会设有厨房设备展销区、酒水饮料调味品展销区、农产品食品展销区、酒店用品展销区等4大区域。另有室外活动面积1000平米,杭州(闻堰)第四届三江美食节(分会场)5000平米。整个博览会活动面积达3万平米,参展企业人数近1000人。

  众多老字号餐饮名店、知名行业企业参加了本届餐博会,有杭州知味观、楼外楼、金字火腿、中国·苏泊尔集团、义乌华统等企业。还有“中华名果”金奖称号——新疆阿克苏农产品、统一食品、中华奶酒王、养生汤等众多新颖产品,以及物美价廉的农产品、食品、酒水饮料供老百姓选购。同时有电子点菜系统、酒店设备等各类餐饮信息化管理软件及配套硬件设施展示。

  在此次餐博会现场,主办方特地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中华餐饮烹饪精英赛、中国浙江餐饮业高峰论坛、浙江省职业技能省级决赛、浙江省第六届葡萄园杯烹饪技能竞赛,以及分会场的杭州(闻堰)第四届三江美食节活动。在活动现场,还向大家提供了看名师、品名宴、买美食等一系列盛享美食的活动。

  本届餐博会从18日开始,至21日结束。为了方便大家前往活动现场,在餐博会举行的4天内,萧山将增开两路从萧山体育馆、歌剧院到休博园的免费公交班车,同时也将增加发往休博园的公交班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