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慈溪家电企业感谢政府扶持 表态将抱团发展区域经济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2日讯 (记者 叶海) 只要稍加注意,就会发现我们身边的很多小家电都是产自慈溪。多年以来,慈溪的家电产业不知不觉中已然蓬勃,在转型升级的十字路口,他们接下去该怎么走?22日下午,专家作客浙江在线,网聊慈溪家电的转型之路。

  借力专家团队,设立产业园区……慈溪市政府的做法让企业家们倍感温暖。中国韩电集团总栽助理周浩强在访谈中就当即表示,政府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们一定会积极参与其中。

  周浩强说,慈溪市委市政府对于企业成长的关心和帮助让企业家们非常感激。他说,特别是金融危机之后慈溪市推出的各种扶植政策,不仅为企业排忧解难,也为企业搭建了进一步发展的平台。

  “政府不断地给我们打气,这对我们企业肯定是有利的。”周浩强表示,作为企业一定会积极抱团,政企合力推进慈溪区域经济的发展,这样才能让慈溪的家电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实现可持续发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