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5000元征集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形象标识

  浙江在线12月07日讯(记者 蔡方)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筹)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协会的形象标识(logo)。

  点击进入征集专题

  筹建中的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是由我省从事网络文化信息服务的企事业单位组成的非赢利性社会团体。其宗旨是团结全省网络文化机构模范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以先进技术传播先进文化,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网络文化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要求能够体现“浙江、网络、文化”等元素,反映“健康向上、繁荣发展”的寓意。作品上要有“浙江”的字样,要易于识别,便于推广,能在各种媒介上进行印刷与运用。作品的电子投稿文件格式为PSD、JPG(清晰度大于300dpi)和矢量文件等三种。设计者应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原创承诺书》(见附件2)。

  投稿作品以及《报名表》和《原创承诺书》,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电子信箱:zjwl@zjol.com.cn

  征集活动从2010年12月8日起至28日止。活动将评出采纳奖1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入围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筹),咨询电话:0571-87053371。

  附件1: 《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报名表》(点击下载)

  附件2: 《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形象标识(logo)设计作品原创承诺书》(点击下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浙江省向网民公开征集"十二五"规划意见
·青田一豪华别墅两人被害 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
·省"十二五"规划要写些啥?浙江在线受权征集网友建议
·青田富商惨死豪华别墅 警方悬赏5万征集破案线索
·绍兴E网"好事征集帖"火了 楼主曾受惠赠 感恩至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