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省网媒将参与启动首届全国温馨感人帖文博文大展贴活动

  浙江在线杭州2月1日讯 由国务院新闻办倡导,各地各网站热情响应的“首届全国温馨感人帖文博文大展贴”活动将于近日拉开帷幕。我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杭州网、中国宁波网、温州网等省内网络媒体将参与其中,并设置奖项,与全省网友共享这一网络文化节日盛宴。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贴发网友的博文、帖文,反映广大网民喜迎新春、欢度佳节的美好生活,记录各地群众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共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生动实践,传颂普通百姓为国家、为社会、为他人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营造温馨感人、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活动将在大年三十(2月2日)上午正式亮相。届时,省内网络媒体将在网站首页、博客论坛双首页隆重推出活动专题。专题将每日为网友推荐好博文、好帖文,并一直持续到正月十六(2月18日)。参与展贴的作品作品均为原创,以新近创作的为主,包括文字、图片、视频、动漫等各种形式。作品内容主要包含敬老爱幼、扶危济困,献爱心、送温暖,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移风易俗、文明过节等。

  活动结束后,我省将对省内网媒网友撰写、上传的博文、帖文进行评选,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对获奖作品,将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作品将会被推荐参与全国的“十大温馨感人博文”、“十大温馨感人帖文”等奖项的角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